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03:20: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ionsh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水長流? 還是激情較好? 人人不同. 但要一段關係歷久常新就真的不易, 不僅是愛情, 友情亦然. 大家的方向步調一致, 很難. 大家的方向步調在年月後仍然一致, 更難! 其中一人走得太快, 不是他的錯, 不可能叫他停下來等你 ; 自己走得比朋輩慢, 亦不是錯, 忠於自己最為重要
但, 當節奏不再一樣, 關係也會起變化, 溝通較以前難, 思想不同了, 默契少了… 人也會開如疏離.
我是個自私, 沒耐性, 討厭 “煩”, 怕悶的人. 容納多一個別人在我僅餘的空間彷彿沒可能, 我相信激情過後多會淡而無味. 現代人能有細水長流的事像百萬分之一. 可我對一段關係不會不認真, 這是對自己和別人的尊重. 只是, 請不要對我有任何期望, 因我會令你失望.

台長: *小春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