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14:07: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算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多位同學仔踏上精算系的路--人人聞之既羨又恨的康莊大道. 於我來說, 它是個遙不可及,風馬牛不相關的名詞.

我對它了解談不上深, 只知它根據許多資料,數據, 走勢圖, 配合pure maths,
統計學,微積等高級運算, 能準確 ''預知'' 未來.(我想推算較合適吧)

人生是否一切均在計算之內? 要是真的,那我們只不過跟著一套套程式行, 和電腦機械有舍分別?而誰又是程式編寫員?

我討厭這樣生活! 我, 是我,誰也不能干涉我 ; 我亦不是棋子, 誰也沒權操控我. 再說,被人猜中看穿一切不可怕嗎?

那為何這麼多人求神問卜,占測風水命理?

台長: *小春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