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8:21:28|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次地有了你的消息,
然後又再一次地,
四處追尋,
然後心開始失重,
墜入漩渦之中。



熟悉的名字,
熟悉的文字方式,
熟悉的調調,
一切是那麼地習慣又理所當然。



只是距離卻永遠存在,
不論是實質上的長度,
還是虛擬上的難以計數,
碰不到就是碰不到。



我習慣了,真的!


習慣像這樣子有一次沒一次地又看到你的消息,
然後又一而再三地發神經,
最後也只能一再地無聲嘆息,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做到這樣呢?



下意識地將文字傳送出去,
誰知道你會在哪年哪月哪天看到?
如果我每天奪命連環寫,
你是否就願意回應我一些?


就算現今你我都已回不到從前,
但至少讓我們用最原始的關係聯繫下去,
這難道是奢侈的要求嗎??

但可惜的是連跟你最熟的那些人似乎也無法再見到你,
那麼是否連我你也是不願再面對?


應該要微笑,還是要哭泣?


如果時間到了你就會出現,
難道你就不能夠早點到嗎?


每一年都會重演數次像這晚的情形,
年覆一年,
什麼時候才能夠停止這樣子的無奈,
可否請你給我一個答案?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復台!?

κ娃娃ζ
感觸好深><
加油喔!
2007-12-25 18:5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