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41:2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y 29, 2006 無頭蒼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一點也搞不清楚。


給自己找了事情做,
卻又不想好好完成它。

我是指網站的事,
整理網誌的事。


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一點也不積極,
想到就做,
沒想到就隨便弄~


像著無頭蒼蠅~還沒搞清楚目標物在哪裡就到處亂飛!

我也不知道目標在哪裡,
因為一切早已經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每天就是等等等,
但又不能乾等而什麼事都不做,
所以就找了些沒什麼實質意義的事情來做。
遇上要家教的日子就去家教,
沒有要家教就在家裡混吃等死。


努力並不會就有好結果,
我努力了,
結果是好是壞目前還不知道,
只是我沒有期待,
只能靜靜地等待死期宣判。

宣判一個不是我要的結果,
然而那結果卻會讓部份人感到高興,
但難過的是我。

只能說我最初的目標和理想依然很遠,
似乎是觸碰不了,
真是淒涼..........


我想要轉換跑道,家人卻擋在前方,
我的理由是想停止每天擔心下一餐的錢在哪裡的生活,
想停止多買了件衣服就付不出電話費的生活,
想停止多看場電影就付不出水費的生活。

這種生活,
生長在雙親家庭的你/妳們能夠了解嗎?
生長在雙薪家庭的你/妳們能夠了解嗎?
不要跟我說"能"!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也不是用想像的就能感覺得了!

我不為自己這樣的生活感到悲哀,
我悲哀的是:明明別人就無法有相同感受,卻要說出一些刺耳的話~~
我悲哀的是:我想要幫忙改變這樣的生活,卻得不到支持...........


未來在哪裡?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回答...........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兩年,最後的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NO.700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