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1:07:43|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y 27, 2006 心中永遠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永遠的痛........
有件很難過的事,發生在今年六月多,

確切日期不記得了.....



一個多月前就在整理電腦裡的資料,

因為電腦空間已經剩下不到10G了,

我用了近70G的空間,

剩下不到10G的空間是三個CDE槽加起來的空間,

等於一個槽剩3G多而已,那樣電腦會跑很慢。

所以我要換新的大硬碟,有250G。



要幫我換硬碟的叔叔,要我把要保留的東西移去隨身硬碟,

能移多少算多少,剩下的他再幫我搬。



70G的東西很多,

有智薰上千張的照片、一堆影音檔、還有死愛跟FH的連續劇檔(光這兩個就佔很大的空間了~更何況我還另轉了VCD檔)

有上百首MP3、近一年多的照片、學校作業的檔案,

我最愛的BLUE團員們的照片、影音檔,

上千張網路圖片素材、過去玩線上遊戲的畫面圖片也有好幾百張,

還有五年多以來跟他有關的照片、聊天的對話內容..........



叔叔在幫我換硬碟時,遇上一些麻煩問題,但最後也都化解。

眼看就已經要成功了,所有資料也都順利移好了、安置好了,

卻不知怎麼的,在安裝完一切需要的程式檔案,重新開機後,

畫面卻是什麼都沒有....記錄顯示如同一台全新剛買來的電腦一樣,

空空如也。



我最生氣的,就是事情發生後,叔叔問我的第一句話:



”那些資料都很重要嗎?”



我沉默、低頭、轉身走開........帶著眼淚.........



不重要的話我會花一堆時間去清理不要的資料、

把每個檔案整理好並且移到隨身硬碟去嗎?!

不重要的話我就直接讓你整個換掉就好了~

何必忙這麼久的時間?!



而且,整個換新硬碟都還沒有完成,

他就把我存在隨身硬碟裡以及舊硬碟裡的資料通通刪掉了,

就這麼自以為一定可以一次OK的嗎!?!?



智薰的東西不見了可以再重抓,BLUE的也是,

但是我拍照片呢?我和他五年來的東西呢?

我學校的作業檔案呢?



有些東西是無法取代的,也無法再重來,更無從找起....



我哭了三天,每天起來看到電腦就會哭,想到就會哭.......

媽媽和叔叔根本就不懂為什麼我會反應那麼大,

就算我說了他們也不了解,

因為那是我的東西被刪掉,不是他們的!!



那陣子完全不想碰電腦,

因為電腦裡什麼都沒有,

隨身硬碟裡僅存一些智薰的影音檔、和很久以前存的照片以及遊戲畫面,都是一些零星的東西。



其實對我來說,最大的失落就是那五年多與他有關的所有東西都不見....



事情發生時我也還在準備插大,算是藉此讓自己埋入書中吧!!

之後也碰上世足賽開踢,就整個不想用電腦,

每天不是書就是電視~

會用電腦也只是收一下信、看一下世足的討論區,

回一下無名的留言之類的。



我不太敢上BWR,因為看到就會想到東西被刪光了....

後來心情平復後就好一點了,

但我完全沒有動力要去重抓照片檔案,

開始對很多事情都很無力,

對於世足相關倒是很有勁~~~



一切事物在這事後都有點熄火,

滅了我的熱情,

真的很難過......



像是一大桶冷水,讓我冷靜下來了吧!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complain》 |
此分類上一篇:June 9, 2006 假如我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