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0:06:5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813---颱風天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13, 2005

珊瑚小姐來襲,
前一晚雨下得霹靂趴啦,
差點被吵到無法睡覺!

隔天早上,
風大雨大,
十分擔心這次的聚餐又要取消!
不過等接近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小時的時候,
雨停了,
雖然風還是很大,
但我們還是趕緊出發了!



說是聚餐,
其實也就兩個人而已!
本來是要拿價值千元的超大超厚重的書給人,
但是怕風雨太大,
就只好擇日再給。
今天一起出來吃飯的主要重點是:討論行程!


九月初的台北之旅,
這次我們要來個”美食之旅”!
因為寒假那次的行程,
我們已經把所有能看的觀光景點都看完了,
101大樓(只差沒上去看風景)、
漁人碼頭(去過三四次了)、
美麗華(摩天輪也坐啦!)。



於是這次,
主要就是逛街加吃美食!
要去吃電視上、報章雜誌、網友推薦等等的有名餐廳或特殊風味的美食!
為此我可是作足了功課呢!
先從電視上介紹且自己也有興趣的店家找起,
再去網路上蒐集該店家的資料,
在搜尋過程中就會找到一大堆網友對該店家的評論。
好吃不好吃還是要以網友發表的評語為主,
電視報章雜誌都是會騙人的,
只要有小朋友就好辦事XD!


我們從12點半進去用餐,
一直待到將近四點才離開,
大概用了一個半小時等上菜跟用餐,
花兩小時討論所有細節!
在計算預定花費的時候,
還不太敢去加總呢!
怕嚇壞自己的眼睛>_<


真的好期待這次再去台北,
雖然還要去考試,
但那並不是我去台北的主要目的!
因為,
這趟旅行,
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玩樂的時候了!
等玩完回來沒多久,
就要開學了,
畢業公演的壓力會越來越大,
當然,
真正恐怖的,
是我要正式開始準備二技和插大的閉關日子。


所以,
在我要開始全力衝刺之前,
就先去台北,
好好餵飽我的五臟廟囉!!!!!








不過,我好希望這最後的暑假,也可以看到你.....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50820---久違的血拼!
此分類上一篇:~Diary~9/9.....去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