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1:48:3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610---新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了我一年又九個月的Benq S830C
在上星期五慘遭溺斃,
狂盯著東森購物台,
期待再次推薦我想要的手機之一ASUS M303
一個星期過去,
都沒有賣....
上網看購物,
有賣但媽媽不肯貢獻信用卡幫我刷,
(當然是我付錢囉!!)
最後,
只好去遠傳門市,
看今年手機門號要續約,
有什麼優惠手機可以便宜買。

原本媽媽事先去看時,
並沒有看到我要的那支ASUS,
而是要我去看別支手機。
但我看了之後,
不是太滿意,
想說走到櫃台去請服務人員介紹手機給我看,
一走過去就注意到櫃台裡躺著我想要的ASUS,
就開始問價錢,
試功能。

服務員說這支賣很好,
很搶手,
門市沒有銀色&紫色機的存貨,
只有昨天剛到的黑色機有貨!
想要銀色或紫色機,
要等星期一!
想要馬上有新手機,
就選黑色機!

所以,想要馬上有新手機又老是用銀色手機的我,
就買了黑色的!!!
時尚黑‧深邃黑!
媽媽也說黑色的比較好看~~
於是,
刷新記錄,
一天花五千!
只買一樣東西~~

那支手機只要5千???
no!
我只付了一半又一點點~
剩下的~
媽媽幫我出~!

於是,
要開始實行一天一顆8元饅頭計劃....
不然真的會沒錢買畢旅要用的東西以及一些生活必需品啦!!!
會馬上就見底Q______Q!

嚴重沒錢啦~~
要破產了....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