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6:38:0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est Of Blue DVD..On Sa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1/18

今天是BLUE的DVD發行日~~
期待這張DVD很久了~~
提前到今天發行~~
一考完英文文選~
我就衝去火車站的光南~~
從11點多再那邊一直晃到12點半~
還是不見DVD的蹤影~
連別家唱片行也沒有~
只好乖乖回學校上中史課...


學校的事情告一段落後~
就又殺去光南和哇ㄟ知己會合啦~~
順便再去看一次DVD出來了沒~~
但結果還是一樣...沒有= ="

之後我們去逛新崛江~
在那邊的玫瑰唱片行發現DVD的身影~~
PERO!Pero~~pero!
店員說貨是到了~~(拿給我看)
但是沒有價錢....(掃條碼給我看~~沒有顯示金額)
所以還不能賣給我=_=
真是令人傻眼.....
只好暫時放棄....

和朋友在新崛江晃到九點後~
各自回家~
在回家之前
我又騎去火車站光南一次~~
這是今天第四次去光南了= ="
還真怕店員認出我來咧~@@a
光南依然還沒上架
但在玫瑰站前店有發現DVD!!!
這次有價格了.......598...QQ!
怎麼比我料想的還貴出一些些...
所以決定.....
今天不買哩= =+
明後天再去光南看價格再決定....
如果大家都賣一樣的價格...
我就認了~"~
但我總覺得光南會比較便宜....
畢竟玫瑰賣的價位都比較高一點.........

跑了四次光南
依然買不到...
有看到..
但是買不下去...
我真龜毛呀我~~!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