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0:59:2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004----動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早餐店吃完早餐後,
等到快八點時才走進學校上課,
因為課是8點10分才開始,
我就慢慢晃進去。

快到教室前的樓梯口時,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詩詞選老師,
他正好剛停完車要走去學妹班上課。
我主動跟他打招呼,
老師問我最近過的怎麼樣,
打算要插大還是二技,
有沒有在補習了,
要不要考中文系等等的問題....
而我給他的答案,
還是那一些不太確定的回答:應該是都去考吧!


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就想過要打電話問問老師的意見,
因為對於中文系來說,
我自認為是比較好準備,
畢竟是我的母語,
我特別熟悉,也較能夠理解,
但我沒有一個可以完全說服媽媽的理由,
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堅定意志,
所以只好暫擱一旁,
主要先以英文(外文)系為重。

我和老師小聊了近10分鐘,
就各自趕去上課了。

但是短短的時間裡,
我又開始有了想考中文系的目標~~~
但是老師並沒有說我一定得去考~
反而還要我放棄.....
或許是因為我跟他說了家人的想法~
所以他才會要我就專心考外文系~~~
不然的話,
以我三年級在詩詞選這門科目的高水準表現來說(不是我在自誇唷~)
老師一定會鼓勵我去念中文系的.....!!!
(我連1、2年級的相關中文課也都考得很高分啊...)

『中文系的都不一定比你好!』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這句話啊........XDDD

不過老師還是要我再多仔細想想~~
因為分散太多科系~~要準備的東西太多~~
我可能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弄好~~
只是白忙一場。

他說我還可以趁四年級的時間再想想,
我應該再找個時間跟老師談談的.........


這就是所謂的三心二意吧.......~"~

大學和二技....
我真的比較想念大學....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