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1:52:3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5日的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股突如其來的勇氣讓我想講出口,但是電話那頭的你,不知道是感覺到了所以刻意不接,還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接。

為此,我又流了幾行淚。

13日那天在文具店裡逛,有意想買日記本來寫的,東看看西看看,有看中一本內容設計我很喜歡的,但封面款式卻又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看架子上只剩兩本,心想:應該還有別的封面才對,可能是只賣到剩下這兩種吧!
就又走到另一頭的文具店去看,果真有看到這款日記本,但卻還是只有那兩種樣式。
左思右想後,決定不買了,除了實在是沒剩多少錢外,我又擔心我寫沒兩天就又懶得寫了......

在黑暗的房間裡,停筆於此,關掉燈,坐在床上拿著手機,眼淚掉下的聲音似乎更清楚了。

=======================================================
果不然地,這晚後我就沒有再寫了,原本還計劃寫在以前用過的筆記本上,每天每天寫,但是,還是算了吧........

台長: o Oo冰河oO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