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0:23: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你說你感到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感到害怕
祇因為抓不住時間帶給你的轉變
我說我也感到害怕
祇因過去的每一個記憶都像檔案處理機一樣
每一件...每一樁都跟著我不放
無意間誤入舊地
你的影子吹不散的漂來漂去
我用力將腦中的影像用剪輯的手法刪除
卻發現刪除的掉你的全部
卻刪除不了在我心中對你的一切憐憫
憐憫的感受是平靜的
同時也悲傷
悲傷的情感黏黏稠稠
讓我整個人生的皮膚無法呼吸
你說你感到害怕
害怕說出了真相
你就會失去了你防禦已久的保護色
而徹底的瓦解你虛構的城堡
我說我感到害怕
害怕你不願面對真相
讓這座虛擬城堡越建越高
你的城堡越高我的憐憫越強
憐憫的力量會加深我替你的悲傷

你還說你害怕嗎?
求求你別害怕面對現實吧
這已經是憐憫再度給的第三次機會
我害怕你會將這機會再度的流失...
靜下心...慢慢想...
將來沒有另一個憐憫解救的了你

那幾本躺在你心防角落的書
是機會找藉口還給我了
我害怕說的這麼明白
你還是會害怕......

台長: 自言自語黑波斯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