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0:22: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黑訃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5月31日

2005年5月31日黑黑貓滿10歲整,離開了人世。
真的嗎?上帝跟我開玩笑地吧!
不相信!不相信!我...不願相信。
在寵物醫院與回家的途中沒有掉淚,也不可以掉淚。
我嚴肅的安慰寵物店與醫生難過的情緒。
盲目的,手中拎著空的寵物籃,走回家中。
這路途好遙遠...遙遠...怎麼回家呢?怎回家?
路途中,不斷地禱告以及安慰自己上帝會保佑牠。
回至家中,我在極度哀傷中,忍痛完成了工作中的其中一集劇本。
這時間好漫長,劇本的情節安排一直混亂!
混亂中,試圖麻痺中,我,寫完了!
好恨自己寫完了這一集的劇本。
剩下的時間,必須自己面對自己。
以及,接受我目前為止這一生中,真正唯一付出情感的愛,殘酷的失去的事實。
眼前昏黑、四肢無力、眼淚直流,又能怎樣?其實不能怎樣!
只是一隻貓,何得傷心於此?哈哈哈!淚如雨下啊!
上帝!我止不住的淚如雨下。
習慣中寫劇本時,黑黑貓會撒嬌的窩在我的腿上。
今天牠淘氣的沒有依慰於前,雖然感覺少了什麼,我依然邊趕劇本邊與空氣說話。
很無奈的,劇本寫完了,時空中少了牠的存在,我害怕的面對一個人的家,終於痛哭失聲。
黑黑貓你好淘氣。
說好的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直到世界的結束。
感情恩愛到情人都無法比擬的地步。
你卻膽小的先行離開,這一點都不像你媽我的個性,讓我生氣。
怎可以輕易的放棄生命的延續?
我生氣!我好生氣!連這一點話都聽不盡,你不是個乖喵咪。

我知道生命一旦走到盡頭,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什麼。
沒事沒事!過了今天!過了明天!過了下個月!過了一年就好。
黑黑貓10年間,無怨無悔不發一語的陪伴。
讓我心酸、我們的感情就想身和影一般不可分開。
腦中盡是你留給我的歡樂笑語,好多~好多~~~

「黑黑訃聞」純屬個人情感抒發,拜託千萬別認為好心的慰問,因為這慰問會變成我最殘酷的面對!好心的朋友!以及故意喜歡找碴的朋友,行行好摸摸良心,千萬不要回應我任何話語,拜託拜託!別拿著刀子刮傷我的心。

台長: 自言自語黑波斯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