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0:16: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你也等等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很想沉寂一陣子
誰都別來約我
這會讓我很為難
到底是為什麼
自己其實也搞不清楚
跟朋友一起吃飯或者是聊天
我會發覺自己根本就不在那裡
對方說的話語
很本能的自己也聽不見
雖然能回答對方滿意的話語
但那畢竟根本就不是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封閉起來了
要到什麼時候呢?自己也很期望知道
也許真的到了該去流浪的時候了
內心堆積了太多承受
而這些承受就像混凝土一樣越積越多
好黏...很綢...很呼不過氣...
反而發現獨處的時間越長
心理的感受越自在
就像被困綁的繩子正一點一點的自我鬆懈下來
又到了這種時候了
就像週期一樣非常固定
等吧!
我也在等!
所以你也等等看吧!

台長: 自言自語黑波斯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