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8 09:45:2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怪我不好

  李郁頓了一下繼續說道:“還有一個原因看了這小說你也是知道了,這部小說要想把里面的事情都經歷到,最少要二、三年的時間”
  俞升一想反正自己現在失業了,時間倒不是問題,于是答道:“好的,沒問題”
  “不過現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們,你們想先聽哪一個?”俞升也急著把自己的消息秀給大家。
  “先聽壞的消息吧”李郁先說道,歐陽雪和胡艷也圍了上來。
  “壞的消息是,我失業了”俞升無奈的說道。
  歐陽雪忙問:“為什么?”
  胡艷馬上問道:“你炒了老板的魷魚,還是老板炒了你?”
  李郁則滿不在乎的說:“一定是俞大哥炒了老板了,現在我們有了這些技能,找一份更好的工作還不是輕松的事”
  “是老板炒了我”俞升一臉無奈的說道。
  “為什么?”這回他們三人一齊問道。
  俞升微微一笑,說道:“估計是和‘青龍組’有關”
  “你是說‘青龍組’報復你,所以威脅你們老板,讓他開除了你?”李郁忙問道。
  “俞大哥,都怪我不好,是我害得你失業”歐陽雪馬上愧疚得眼淚圍著眼圈轉。
  “沒事的,不關你的事”俞升安慰歐陽雪道:“即使沒有你的事情,他們也早晚會找上我的”
  “那也是我不好”歐陽雪開始擦眼淚了。
   向您推薦:快遞袋  螺絲  夾鏈袋  

台長: 倉儲與倉庫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倉儲車輛 |
此分類下一篇:這扇玻璃門並不隔音
此分類上一篇:麻煩你告訴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