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8 09:26: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總不是說錯了吧

,其它的就連上臺發談的人都盡可能的不去看俞升,好象看了他一眼,眼睛就會生瘡一樣,大家唯恐避之不及。
  會議的最后,依然是公司老總上臺總結。
  這回朱總說話也是磕磕巴巴,沒說幾句話他就說道:“最后還有一件事,就是關于營銷部俞升同志的任免問題……”
  朱總提到俞升的名字,讓俞升感到很吃驚,是的,這是這一天以來俞升的名字第一次被公司的同事提到,而且是在大會上。此時全場似乎只能聽到周圍人的心跳聲,但所有人,沒有一個人看向俞升的,臺下的人都死盯著臺上的朱總,而朱總則死盯著地面。
  “俞升,俞升同志從今日起……被公司開除,散會”
  會場上的人鴉雀無聲的散去,就連朱總也隨著人流低著頭快步走了出去。
  俞升直到大家都散去了,也沒反過味來。“什么?我被開除了?這是怎么回事?朱總不是說錯了吧?我,我……怎么會,我在這里工作五年多,我都有點舍不得離開這里,卻,卻被這里開除了?……這到底是為什么?”
  俞升望著空空如也的會議廳,定下神來后才想起問自己原因:“為什么要開除我呀?決不可能是工作上的原因,我現在工作實際達成是計劃的150%……更加不可能是人事和財務上的原因……而且如果是這些原因,前幾天也不會傳出我要升職的消息…… 向您推薦:屏東舊屋翻新  投幣洗衣  iphone 7  

台長: 倉儲與倉庫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倉儲負責遞送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二號如果長得不好看
此分類上一篇:隨意的丟在一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