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8 09:41:2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你告訴我

“沒事的,現在我已經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準備和別人合伙開一家寵物醫院,所以這不算是一個壞消息”俞升又開心的說道。
  “這是你說的好消息嗎?”李郁接口道。
  “不是”俞升一頓,滿臉露出喜悅的道:“我還有一個更好的消息要告訴你們……”
  “什么好消息,快說來聽聽”胡艷很少見到俞升有這樣一副表情馬上急切的問道。
  “哈哈,就是我和慕容下周三去領結婚證,怎么樣,算不算是個好消息?”俞升開心的宣布道。
  “靠,這也太快了吧?你們沒認識兩個月呢?……不,不是,還沒認識二周,就開始領證了”李郁當然難以置信,接著他馬上拉著俞升的手,小聲說道:“哥哥,麻煩你告訴我,你是怎么降服慕容她父母的……”
  胡艷在一旁也開心的笑。
  歐陽雪則由剛才的愧疚又變得有些失落,接下又是彷徨,然后她的目光又變得堅定起來“是的,在那個世里你已經屬于她了,那么,在這個世界里你就屬于我的。在現實世界里我對你的愧疚,就讓我在這個世界里加倍的報答你吧……”
  俞升把他到慕容家的經歷說完,李郁笑得前仰后合。
  “就知道傻笑,你就不學學俞大哥的本事”胡艷嗔怪李郁,顯然胡艷對俞升的婚姻發展速度有些羨慕了。
  “不是,不是,這小子帶著‘作弊器’ 向您推薦:s7 edge  屏東舊屋翻新  iphone 7  

台長: 倉儲與倉庫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倉儲車輛 |
此分類下一篇:都怪我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不過心境大不相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