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5:10:55| 人氣3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一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狗叫豆豆)

這幾天的太陽好熱情

趕緊處去走走免得發霉了

路旁的大花咸豐草~耶!好像一整年都會開花喽

花朵間穿梭著好多隻蜜蜂及白色的小蝴蝶

看來春天來到你我身旁囉~

堤防斜坡的草叢裡好像窩了隻黑黝黝的狗~以前沒見過牠

附近的小公園在新里長就任後有了極大的改變

原本任其荒廢的雜草公園,見不到一個人影偶而還有"小龍"

現在則井然有序綠意盎然

兒童嬉戲的遊樂設施~

婆婆媽媽的健身器材~

阿公阿媽聊天乘涼的座椅~

帥哥酷妹展現活力的籃球場~

甚至堆積廢棄物的水利地,現在都開滿五顏六色的花朵

時而見到教會的人在樹下聚會野餐

溜滑梯、搖搖椅上整天都有小朋友

籃球場則是一群青少尬球的地方

阿秋妹早上送孩子上學時

常看到里長夫婦倆人置身在花圃裡埋頭苦幹

鋤草、修枝、澆水全都自己動手

來到小公園心情不好起來都很難

旺..旺..旺....

享受陽光、視野之際

附近消防局養的虎斑土狗吠個不停

眼光不自覺地跟著狗吠聲望去

是堤防草叢裡的黑狗

這時才發現那隻黑狗體型還滿大

全身黑黝黝的胸前有條白色花紋

看起來很健康,全身的毛黑亮黑亮的

看牠還蠻乖,儘管那隻虎斑土狗吠個不停

牠還是優雅的走著

不疾不徐也不會回嘴跟著吠,在在表現牠的穩定

或者應該說牠根本不甩那隻狂吠的土狗比較恰當

其實大黑狗不叫,我心裡還挺擔心牠的聲帶會不會也被割掉了

姪女年前在流浪狗中心收養了一隻小母狗

這隻小母狗是被繁殖場給遺棄的

健康狀況不是很好,聲帶也被割掉了

又瘦又小真的很可憐

五隻小母狗可能還沒我的阿肥重

我好像把阿肥養的太胖了~可是牠沒吃特別好ㄋㄟ

婆婆都說我太寵太疼阿肥

ㄚ我是覺得當狗已經很可憐了

而且我只是捨不得狗狗冷ㄚ、餓ㄚ的

阿肥做錯事還是會被我處罰

再說就算把他寵壞,他也不會去殺人放火ㄚ

 

 

 

3月4日~後記

和阿肥散步時,附近消防局的局長從前方而來

仔細看後面跟了兩頭狗

除了原本飼養的虎斑土狗另一頭則是前幾天看到的那條黑色大狗

哈啦了幾句方才了解消防局局長收留了被棄養的黑色大狗

或許黑色大狗知道局長是好人

就在黑色大狗遇見局長的當下便緊緊著局長

局長走到哪牠便跟到哪,寸步不離

局長決定收留黑色大狗除了上述的原因外

重要的一點是局長下的命令黑色大狗不但聽得懂還會服從

現在每天早晚局長總是騎腳踏車帶著兩條狗到附近田園小道跑步

偶而在路上會看到黑色大狗跑得又累又熱

跳到溪水中泡一泡再繼續跟著局長的腳步往前奔跑

看來黑色大狗找到了一位好心人

祝福你~黑色大狗

 

  

 

 

 

 

 

 

 

台長: 阿秋妹
人氣(30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忙裡偷閒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一角~2
此分類上一篇:南寮~海天一線

(悄悄話)
2010-02-24 21:27:07
《李林》
網誌除了結識
志同道合的好友
此外當然就屬自我抒發和宣洩
個人的心情記錄和心靈感動為主囉!!

冀望你也能將近日來的創作或塗鴉
積極大方的告知大家瀏覽+悅讀 ^.^

網路世界實在太廣闊而遙遙在望@@
但也很可能遠在天涯卻近在咫尺喔!!

敬祝你:
本月心弦~
彎成一曲引人注目的樂譜**
讓所有疲憊而等待100%幸福的陌生客
會記住你的文字有多麼獨樹一幟
創造力和想像力有多麼的棒!
2010-03-21 11:55:24
版主回應
謝謝李林的大駕光臨ㄛ~^_^

我們彼此互相打氣吧~
2010-03-21 16:2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