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3:31:0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夜貓子a我(Candy L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就被我姊給挖起來~
原因是。。。。
叫我去買中餐給她吃!!
哇哩勒~ 我真a是超可憐a ><||
我都還沒睡飽就被叫起床。。。
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所以我只好趕快起床,準備去攔公車哩~
免得到時候我還要用走a才能到(Takapuna)!
那可是會累死我a!

到了(Takapuna)後~
我就先跑去書局買(卡片 and 禮物袋子)。。
因為(王超)下禮拜日生日!
所以我就必須買禮物給他囉~
我買了一件還不錯看a短袖衣服呢~
我姊還一直搶著要這一件!
沒辦法我眼光就是那麼a好。。。 呵呵呵﹋

之後~ 
我就衝到(Wendy’s)去買漢堡帶回家當做中餐吃。。
沒想到一進去後。。。
居然碰到(Michael and Larry)!
這兩位仁兄,可都是台灣人呢~
也是我a好朋友唷!!
所以我就直接坐到他們那一桌,吃起薯條來哩~
呵呵呵﹋

沒辦法啊!! 誰叫我肚子太餓哩。。。
所以只好先餵飽我自己,才有力氣去買東西給我姊吃嚕 ︿﹏︿
大概耗了10鐘~ 我就帶著漢堡準備去搭公車哩~
沒想到這兩位仁兄居然很好心a等我呢。。。
想必一定又是要帶我去哪裡混哩~

所以我就馬上就跟(Michael)說。。
帶我回家!!!
反正他有車,我也不用去等公車~
直接坐他車方便多嚕! 還可以省公車錢呢。。。
(雖然他只有16歲,但是在紐西蘭15歲就可以開車哩~)
後來我才知道。。。。
他們是想要帶我去打高爾夫球哩~!
真是受不了他們。。。 時間太多啊!? 呼呼~

回家後,我就開始上即時通聊天囉!
聊到今天早上9點多。。。
我覺a自己很屌a!
居然可以跟人家聊通宵a。。
真是有夠cool~
雖然我今天是睡到下午4點才起床。。。
本來是可以更晚起床a~
但是因為肚子太餓哩 :><:
所以我就被餓起來哩~
還真是慘啊!!

昨天給很多人看我a視訊~
結果大家都說我變了。。。
可是我覺a自己跟以前沒差多少啊?!
只是頭髮長了很多~
也不知道。。。 各位仁兄為何會有這樣a感覺勒?!
可不可以告訴我啊?!
有些人說變成熟哩。。。
有些人說變a很像外國人??!! → 這個答案最怪哩!
還有一些。。。 不過我都忘記哩~ 嘿嘿嘿﹋

或許等我回台灣後應該要跟各位見見面哩。。。
到時你們就不會有些這種怪怪a想法囉~
呵呵呵﹋

剩17天告別紐西蘭囉~ 爽ㄝ。。。
而且我媽還說他訂明年a2月17日的機票~(回紐西蘭a機票)!
哈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在台灣待將近2個半月哩~
超高興a。。。
到時你們可都要留時間給我喔!
要不然我會無聊死a。。
不知道一個人待在家能幹麻?!
嘿嘿嘿~ ︽﹏︽**

ps~ 照片上前面兩位是。。。左邊(Cookey)。。右邊(Angel)
    後面是。。。左邊(Penny)。。。右邊(Candy)→ 也就是
    我啦!! 照片有些暗~ 看不太清楚a說!


台長: Candy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