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0:52:2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om* ﹋ → 超好看a一部電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六a時候~
我跟我姊跑去city還(惡魔)a DVD!!
然後順便租小說跟去看電影﹋

我們一起去看(Doom)這部電影唷。。
中文是叫做(毀滅戰士)!!
超好看a。。。
雖然真a有點血腥><||
而且怪獸都長a超噁心a。。。
害我邊看邊覺a恐怖!  
這部電影比看恐怖片,還要來a刺激ㄝ。。。︿︿
難怪能夠榮登(全美票房)Top10裡面a Top1﹋

聽說台灣這部電影好像被歸類成(18禁)??!!
不知道是不是真a?!
因為我在紐西蘭看這部片,要滿16歲才能看呢。。。
所以假如真a是(18禁)那真是太可惜哩 >﹏<

今天是個無聊a一天。。。
我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o=??
所以只好看昨天租來a小說~
如果我跟我姊說(我好無聊)!!
她就只會回我一句話。。。。
(誰叫妳自己要修那些簡單a課!)

你們聽聽。。!!
這是他一個做姊姊a該說a化嗎?!
不陪我就算哩。。
還說這種話讓我無言到了極點 ::><::
我又不知道我選a那些課會讓我這麼輕鬆。。
除了(EAC) and (SCIENCE)!!
但是,我真a不想去讀他們。。。
一看到那些(會計 經濟)就快吐血哩~
更何況還要讀我最最最討厭a(物理 化學 地科 生物)!

偏偏這兩門科目卻是年底考佔最多(學分)a兩科~
唉。。。
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我看我還是只好認命哩。。。
假如我真a快無聊到死~!!
我想我會跑去隔壁陳媽家做(鬆餅)吧!
反正可以打發時間也能順便吃我自己最愛吃a(鬆餅)。。。

呵呵呵﹋
想到就覺a好高興︿︿
還有31天就要回台灣哩~
好高興喔。。。 嘿嘿嘿!!
  

台長: Candy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