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1:57:08| 人氣2,9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DF嫩白抗皺精華眼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年為過敏性鼻炎所苦,但最慘的是我的黑眼圈,God!一年比一年更重,我的青春我的美貌已經漸漸離我而去.....baby don't go!!

最近上網search了一下,發現原來維他命K對過血管型的黑眼圈有效果,可以強化眼睛周圍的微血管,減少他破裂的發生。原本一開始我是上網拍了賽斯黛瑪k-vit修護霜,但對方跟我說貨品已經賣出去了,而且之後發現他不是眼霜,只是乳液,於是想再尋其他更好的選擇。

所以我又開始上網做研究,找找看有什麼眼霜對血管性黑眼圈特別有效,於是發現了DDF嫩白抗皺精華眼霜妮傲絲翠乳糖酸眼霜網路上都狠推,但礙於妮傲絲翠網路上有比較多人說沒有效果,所以我就選擇了DDF。買了後才發現我應該是要買他家的強效K精華液,但之前有人說這不適合擦在眼睛上面,於是當初才會買這款嫩白抗皺精華眼霜。BUT,強效K聽起來真的很強大,感覺一擦上眼睛,黑眼圈就掃光光了!!妮傲絲翠在康小美黑店已經被賣到翻了,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我需要一種具有神秘感,沒有聽過的、有西方色彩的快速藥 (自認為DDF沒有太多人知道,其實我是"莊咖俗")。

我的選購名單有三個:

1. DDF嫩白抗皺精華眼霜 (網拍約1050)

成分:維他命K1微脂囊、維他命C、麴酸棕櫚鹽、七葉草萃取、綠茶多酚。

2. NeoStrata妮傲絲翠乳糖酸眼霜 (網拍約1100)

成分濃度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3%、乳糖酸(Lactobionic Acid)1%、維他命K 1%、 維他命A、維他命E、小黃瓜萃取精華、綠茶萃取精華

3. 賽斯黛瑪k-vit修護霜 (網拍約1100)

主要成分:維生素K1、維生素A酯、維生素E、銀杏。

今天貨到的時候,超興奮的,腦海裡正在想像著明天睡醒後,我的黑眼圈都不見了,露出我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小白,還有臥蟬小姐!哈哈哈.....

但正在寫這篇的時候,看到自己再一次的整理這三個眼霜,百思不得其解,當初為什麼會買這款呢?? 現在看起來,還是賽斯黛瑪k-vit修護霜推得最兇,我覺得我錯了.....三款我都想要,不...我最想要的是黑出去白回來!!我瘋了,女人真的為了愛美可以傾家蕩產。

使用後感覺:凝膠狀的液體,很好吸收,沒有負擔,但要小心他的壓頭,一擠就出來一堆,感覺這種設計是要讓消費者用快的速度把產品不小心的用光光。

第一天用還沒有多大的感覺,擦心安的吧!

 



產品介紹:


中文名稱:DDF 嫩白抗皺精華眼霜

英文名稱:Erase Eye Gel

容量規格:0.5oz/15ml

使用方式:早晚各一次, 以指尖輕點於眼周

適用肌膚:所有型態的肌膚 ,對付黑眼圈非常有效(看到這些字我就受不了了,下標right now,我的一張小朋友也飛了,還來不及幫他唱驪歌)

含維他命K1、維他命C、趜酸棕櫚鹽、七葉草萃取、綠茶多酚等成分。
結合自然生物活化的元素,可以改善各種黑眼圈現象,消除眼睛浮腫及眼周細紋。
維他命K1-高滲透力,吸收快,能維持皮下微血管的完整,防止及減少微血管破裂及充血造成的黑眼圈現象。
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及彈性纖維增加,使眼皮恢復彈性、減少皺紋、減少黑色素產生、改善黑眼圈。
趜酸棕櫚鹽-可以抑制黑色素。七葉草萃取-可以加強毛細孔功能、加強保溼、維持肌膚柔軟彈性、使眼部肌膚更自然明亮有光澤。
綠茶多酚-可以減少自由基傷害、促進肌膚再生。

台長: Candace
人氣(2,9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facial |
此分類上一篇:make up for ever+拍封面

有困擾
到底那一種最有效呢?
2010-07-17 15:36:48
天使
請問..DDF嫩白抗皺 哪裡有在買?
2011-07-31 11: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