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23:02:51| 人氣1,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us橄欖燕麥乳液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新崛江購得  1000ml  NT.580

使用心得

之前我使用的的是Kiehl's的辣梅乳液,質地非常的綿密,但由於專櫃品牌實在太傷本,本人無法負荷,於是考慮轉換一個實用又便宜的。之前一直再考慮要不要買Canus家的乳液,但時在是太臭了,無奈在摳摳方面的考量,於是最後還是妥協了!

我最喜歡的是美國Bath & Body Works家的乳液,支前在美國買了蠻多罐的,它的香味真的是無可挑剔,與其說他是乳液不如說是香水,但如果你要全身擦的話,不建議用他家的,這樣身旁的人會受害!我最愛的是日本櫻花(Japanese Bolssom)和絲絨夜來香(Velvet Tuberose),因為這兩款香味最濃、最持久。但這次去崛江買乳液得店家老闆跟我聊天,很多人受不了絲絨夜來香的香味,對在我旁邊的來說這種香味太恐怖了!!每個人對香味的感覺都不一樣,我蠻愛這個味道,當然不能擦得太多!但我用過他家這麼多款乳液來說,絲絨夜來香的質地非常的濃,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全身,很舒服喔(本人喜歡綿密的質感) ! 日本櫻花甜甜的香味,聞再久都覺得很舒服心情很好。


日本櫻花:甜甜的香味 質地比較水一點


 
絲絨夜來香:滋潤度很夠 香味有點野

 

Canus橄欖燕麥乳液使用心得

質地:水水的但卻很好吸收 (建議夏天使用)

香味:基本上沒什麼味道(不是以味道為取向)

價位:約Bath & Body Work 的一半價格

口碑:不用我說,已經被捧上天了

但唯一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他的質地,水水的也不會油油的,這種質感是我從來沒有使用過的質地,最近還在努力的適應當中,說不定以後我會愛上它!!

台長: Candace
人氣(1,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產品使用 |
此分類下一篇: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餅乾口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