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2:55:29| 人氣2,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兒子除蚤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輝瑞寵愛 Revolution (貓用)

 

原價1080   現在打折後只要649 (台灣寵物世界)

內含三劑,一劑可持續一個月,真的很物美價廉喔!





之前就一直看到我家兒子再抓耳朵,我都以為是它耳朵有髒東西,但最近發現原來是跳蚤惹的禍,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幫它來個除蚤大作戰!

前一陣子幫它買了防蚤項圈,但好像都沒有很大的效果,這次換用滴劑,希望效果會好一點。

今天跑去台灣寵物世界(我最愛的寵物shopping mall)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本來打算買蚤不到,但一看到這款再做大特價,便宜快四百塊,而且可以治療的比蚤不到更多,有跳蚤、心絲蟲病、耳疥癬蟲、腸鉤蟲和圓蟲,感覺很強大。輝瑞藥廠(pfizer)出的產品應該還不錯,要對它有信心,這次買到真是賺到。

優點:一劑只有少少的不到1ml,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藥效維持一個月,就算洗澡也沒有關係,貼心的附上貼紙,讓主人可以記錄除蚤的時間。

缺點:酒精味很濃,說明書只有英文版本,沒有中文版的操作說明(歧視看不懂英文的人)。

使用方法:

1. 用力下壓打開瓶蓋。

2. 把貓咪頸背部的毛撥開,在兩間頰骨中間,把藥滴在皮膚上。

3. 把所有的液體擠壓完,約擠三、四次,就完成了。

在36小時內,所有的跳蚤就會被殺死,我現在期待它身上跳蚤的屍體!!

 




 

台長: Candace
人氣(2,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pe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