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8 20:04: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20小幫手日記

不知覺得來到第20天!

剩不到兩個禮拜就要回台灣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但來到第20天!

剩不到兩個禮拜就要回台灣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買的冰河泥總算來啦!!迫不及待來好好伺候一下我的肌膚

去711取貨 店員還愣了三秒

大概想說遊客怎麼會在這邊取貨吧!

今天明顯轉冷

但是空氣超好 霧散開後對面看的超清楚

心情覺得特別開闊

----

最近聽了小賈斯汀的ghost

裡面描述的故事讓我心有戚戚焉

歌詞也讓我很喜歡

youngblood thinks there's always tomorrw

I need more time but time can't be borrowed 

我想就是在講孝順吧

有時候也會思考與家人長輩的關係

我大概曉得我在他們心中並不符合期待

昨天看了理科太太和張曼娟老師談的三十年代需知道的事情

但我真的不喜歡處在一個雖說不上壓力,但卻讓我無法真的放鬆休息的家

煙味/噪音,讓我在家不能好好靜心 思考也很難專注

妖孽一來,我便處於備戰狀態,長期下來,我覺得我快生病了

除此之外,生活習慣非常不一樣,溝通,卻沒有改善

即便溝通說好了,但對方總是愛投機,食言

我已經受夠了每次回到家聞到那些散不去的菸味,無法好好吃東西,無法好好在房間休息,

得提防著門縫或窗縫避免被煙味滲透,戴耳塞睡覺避免被其他噪音嚇醒

或是看到剛整理好的環境卻又被隨興丟的亂七八糟的那種無力感

既然對方無法做到我期望的

行之有年  我也不想要一直浪費我的力氣以及時間去修補這些對方根本無心經營的"東西"?

每次都是讓自己生氣難過而已,對方可不把我的心情當一回事,何況是自己家人

又更別提,那些被觸犯的生活公約又要我去忍受,要我去別計較,要我睜一隻眼閉隻眼?

甚至被責怪是我矯枉過正,是我愛找麻煩?

這到底對我有多不公平

那我何必為了大家要和平相處而耐心溝通還忍讓這麼多次卻得來不友善的回應?

那我越來越不想回家,合理吧?

前天接到小叔的電話,我們家的人真的很愛我,

我在外面生活非常好,我想這也是你們所希望的

我上述所講的原因足夠支撐我為何不想待在家

就請不要責備我好像不孝,沒有回家盡該有的照顧

用你們長輩慣用的方式來言語為難我同時又說是在關心我

我不喜歡帶有情緒勒索的關心,這對我來說太有負擔

久了我會不自覺得陷入進去那漩渦中開始懷疑自己

這就是為何我待在家,心理狀態不穩定的最大來源

我知道我應該怎麼生活,卻好似因為這些壓力而困住自己

現在我覺得我很清楚

台長: canadahoora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11/10第?天小幫手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DAY17小幫手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