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7 00:54:4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9小幫手日記

 

腳痛雖然有減輕些但礙於行動不方便還是就..

在房間當老大xD

只好麻煩凱囉  三間房他全包小CASE的啦!

今天庭庭還幫我買了外用貼布回來 讓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也很感謝他照顧我 

下午和朋友的哥哥小聊一下  

他一直很羨慕我有在海外打工經驗

一直很想去 但因為年紀還有語言各種阻礙

又很想要去體驗遠離喧囂放空自我各種探險的游牧生活

我突然想到我現在正做的事情也許可以推薦給他!?

真的一切都是緣分 我也沒想過可以跟他提這件事情

而他的回應卻是非常興奮又期待

不知道他那份心情是否和我當初買好機票規劃好行程前往加拿大的感覺是一樣的呢

似乎生命燃起了一點火花開始璀璨綻放  這種難得的感覺

如果是的話,那我很高興我可以幫助到他^^

---

 

晚上心血來潮擴建了一下毛小孩的家XD

------

晚飯前 看著雨後的天空  不自禁的走到後花園坐下來

這幾個月我一直在思考著同樣的事情 

看著天空 喃喃自語把自己腦袋裡想確認的事情說出來反覆咀嚼

我突然想明白 我留在台灣或是留在加拿大

我很感謝眼前這片景讓我似乎和宇宙有一點點連結

我明白心理狀態的不穩定大都來自於家裡

所以我在台灣工作的話我可以選擇不待在家裡

比如在其他縣市舒服著生活 又回到以往穩定的工作模式

只是這次我這次心理狀態我估測會穩定些吧  (畢竟不是住家裡)

但去了加拿大呢?又是為了什麼

新挑戰?不一樣的生活方式,顛覆以往穩定的生活模式

一年 是否有機會就看這一年 給自己一年 有著不一樣的生活目標

似乎也不錯呀

那我開始和自己對話

既然我都搞清楚兩邊該做什麼

那我可不可以先去這一年 

若不行,我就回來執行我想在台灣的生活計畫呢?

 

我可以有這些釐清是一種進步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可以對自己交代過去 心甘情願接受的

但我知道我還需要再更多的確認

台長: canadahoor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期許 |
此分類上一篇:day16小幫手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