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3 22:18:47| 人氣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小幫手日記

今天全清包場!

忙到下午才結束

晚上留在民宿吃泡麵

民宿老闆回來表示貓貓走太遠

我們就出去幫忙抓貓xd

(真心覺得老闆請到我們當小幫手真是太值得了xD)

老闆很驚訝我的方式可以吸引貓咪注意成功把貓貓引出來

(是google大神厲害)

----

回台灣時間近了

跟凱一直在期待著回台灣要吃什麼吃什麼!

天使紅蝦啦

燒肉啦

饗食天堂啦

我覺得會有一波報復性增肥 ..

希望不要跟喵喵橘子柑仔一樣肥

----

昨天與凱有點爭執

溝通的過程真是耗盡元氣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覺得就是值得了

很感謝朋友及時的勉勵我 並給我有用的資訊

他也有所回饋  一來一往話語之間  也是逐漸是修復

很感謝你也願意敞開心懷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進步繼續走!

---

看到男大生鬼門關一趟後逐漸好轉

很替他以及他家人高興

也很羨慕  掌握黃金時間將腦部傷害降到最小  很幸運很有福氣

能脫離呼吸器 並轉到普通病房

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進步

祝福你,身體恢復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

--

每當看到類似的新聞  相似的就醫過程

媽我又想起你了  還是很不捨  

妳在那邊好不好

跟外婆外公團聚了嗎:)

台長: canadahoor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11/14小幫手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11/12小幫手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