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0 22:40: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0小幫手第一天

多出一個月的空檔 要幹嘛呢

打工換宿!

選在一個熱門絕美之處,芹壁!

 

能選到這間芹壁山莊其實運氣很巧

感覺十月份離島已經是進入淡季的時候了

從找打工換宿投履歷就已經有感覺到,店家愛理不理,不然就是很慢才回應

徵文訊息上面也大都是徵到10/31

然而就在某天晚上睡前一個冥想

我冥想的感覺很順

隔天想起這件事情之時,打開了臉書就馬上看到芹壁山莊的徵人訊息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西西里海岸風格!!

所幸我們也順利應徵上了

徵才訊息上說的貓!很多!

但沒有想到在現場是多到可以被包圍的程度

太可愛太療癒了

此外民宿的員工們人剛開始有點酷酷的 還稍微有點壓力

但後來有比較熟悉之後感覺好多了 

玉如姊姊人也很好 帶我們去找營站(騎好遠)

最讓我感覺幸運的是 我們從原本要住在他們住家的地方後來改成住在民宿!

這才是名符其實的打工換宿嘛!而且無聊就走去外面看看偽西西里海岸的感覺

看到那些牆壁外觀 就好療癒

謝謝自己的冥想

謝謝民宿的員工善意對待

謝謝宇宙讓我心想事成

台長: canadahoor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期許 |
此分類下一篇:day16小幫手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