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00:27:1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七月十五號,轉眼間我已經工作了兩星期。

長時間的團體活動、長時間的課程、每兩周一次的驗收、滿滿的行程、

莫名其妙的喝酒文化

讓我在頹喪的今夜 更為疲累

 

很充實 ,我必須承認

但在雙卡風暴 分期攤提 個人信貸的不斷衝擊下 我忍不住問自己

在幹嘛?

廣告策略的碰觸很有限,現實和想像的差距逐步實現

 

茫然 焦慮 忙碌

 

我似乎又讓自己走失了一次

這次

 

該去哪裡找尋那個

                       叫做自己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色情緒襲來 

我抱著頭縮成一團  腦袋裡的那個自己

站在燈光下

           一分為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醒來時

    就該堅強了

沒有哀怨的權利

 

好黑 今夜

                     的自己

台長: 笨虹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