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1:09: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昌口試結束,我和阿美兩人的助理工作在六點功成身退,

本來跟老師說今天要交的賽局作業卻一個字都沒寫。

阿美和我連飯都沒吃,衝往宿舍。我換下一身套裝,開始賽局。

併購公司A與目標公司T相互鬥智,股票市場內線交易機率與避險者避險誘因高低以各種恐怖的互動影響著市場的均衡,腥風血雨的廝殺在我和阿美的討論中不停地前進。

在十點時,我們終於前進到了第八頁,我穿著睡衣攤在床上,偷閒地喝了一口番茄汁,順口問了阿美:「全部幾頁阿」

「十八頁」

我扎扎實實地被番茄汁嗆到狂咳,十八頁.....,據說已經十點了.....

我和阿美決定到樓下小七買吃的,打算長期抗戰。

在吃過超晚的晚餐後,我親愛的室友也睡著了,阿美與我轉往宿舍樓下交誼廳繼續奮戰。

 

沒想到樓下剛好有一群宿舍同學在慶生,交誼廳充滿了生日快樂歌與歡樂氣氛。我和阿美就在這種帶有狂歡氛圍的午夜,繼續往Pooling 與seperating均衡前進,在陌生人的談笑中,我和阿美繼續以x.y.z...的賽局外星與交談著....

 

慶生的人陸陸續續走了,凌晨一點,空蕩蕩的交誼廳只剩下兩個人,穿著睡衣,持續著已經維持八小時的賽局對話。我開始想睡了,蚊子不斷地狂襲,我開始亂鬧一通,「ㄟ,我要睡了拉,當機了。」阿美不為所動,低頭看著題目「老師也不希望我們搞壞身體阿」開始動之以情,說之以理。

阿美突然抬頭「所以,只有在pooling的時候內線交易利潤最高對不對」....。我開始在交誼廳走來走去,哼歌,跳奇怪的舞....。

 

凌晨兩點,我和阿美都快死了,我們的對話開始減慢,平均講兩遍對方才聽得懂。我搖搖頭,「我們看一下解答好了,一眼就好」兩個人對看一眼,立即行動。飆腳踏車前往研究室開電腦。

凌晨兩點半的生態池、鹿鳴廣場,有兩個瘋子邊唱著不成調的五月天,邊瘋狂大笑,我以極度的蛇形前進,沉浸於這個瘋狂世界

凌晨四點,阿美跟我終於完成了作業,離開研究室。凌晨四點半,作業被安穩地放進老師研究室的紙袋裡,我們兩蹦蹦跳跳地離開了管二。

回到宿舍,天已經亮了。阿美和我在宿舍頂樓吃著小七買來的早餐,開心地聊著天,對於終於可以睡覺的這件事情,兩個人趕到異常興奮....(我們兩個都病了八...)

凌晨五點半,洗完澡的兩個人躺在床上,敷著面膜,喜孜孜地狂笑,也不知道在笑啥,反正甚麼都好笑,而且怕吵醒室友,兩個人都壓低聲音嘶嘶地笑。

如果這時候有人路過,看到這一幕....兩個人在清晨五點敷著面膜,躺在床上嘶嘶狂笑,一定會想

見鬼了....

 

台長: 笨虹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