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23:51:2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黑美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寂已久"  適用於自由的行動 與 感動的心情

 

這一個月來,論文的進度沒有停歇,每天半夜十二點固定寄新進度給老師

噹地一聲,灰姑娘在十二點到睡前,有短暫的公主生活,

基本上我用來 大吃大喝。

因為早上根本壓力大得吃不下,也沒時間吃。

 

大哭 是這個月來的家常便飯

瘋狂趕進度 還是讓老師不滿意

兩次 瘋狂大哭

從喉嚨和大腦深處 像風暴般歇斯底里地 爆裂

我像個超級委屈的孩子  只是哭 只是哭

我不知道哭能幹嘛 我也知道哭不能幹嘛

但我只能哭  狂哭 狂哭 

把所有的委屈 所有的壓力 所有的無助 

全都暴力地砸在四周的空氣上   聽

哭泣的回音    當作陪伴的影子

 

半小時   我給自己的時間

結束      擦擦眼淚

低頭繼續寫論文.....

 

今天,口試稿提交的前一星期 進度終於ok

我撥空去新開的波黑美亞咖啡館寫論文

這樣的時空 即使是寫論文  還是一種享受

 

鼠尾草起司烤豬排 ---普通 伯爵奶茶--普通

窩在小小的昏暗角落 

聽著吧檯煮咖啡機的嗡嗡聲 杯盤交錯的清脆聲  人們吱喳的嬉鬧聲

我微笑著看著論文裡忙碌的高低端消費者和廠商相互拼鬥著智謀

對嘛

論文 就要這樣寫

j微啜一口伯爵奶茶  溫熱溫熱

像門口高談闊論的老伯 臉上印著的蠟燭微光... 

 

台長: 笨虹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