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1:33: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美麗...................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


你這傻小子,上次居然當真要坐我腿上??
你還真坐上來了,施了大概只有三分的力,但我已經笑到無力了。
你很悶騷的個性我清楚的很呢!卻始終都不跟我單獨去看電影。
ㄠ都ㄠ不到‧‧‧

昨天想到快畢業了,小憶跟阿慧叫我快追你,把握時間,那兩個女人真是有夠 三八的啦!追你喔?我是沒想過這件事,也不能說上是很喜歡,喜歡到不行那種。你知道我非得要很喜歡才會下手的,不是不喜歡,只是還沒很喜歡啦!所以也不會輕易出手的啦!

不要說我不喜歡你喔,只是你也很三八又討打。

我老覺得大家對綠都很好,就連我也不例外,有時替她帶一些東西,bb會替她想很多事,然後都準備好。大凱也會跟她聊天,即使我跟他沒話聊,他也會跟她聊。不知道是我多心了還怎樣,大家都很愛她的感覺,我是妒忌吧!一定是醬的。雖然很要不得的,還是一直出現這種想法。

但是你呀,好像不會對其他的女生做出ㄎㄠ頭這種動作,或是直接很靠近的就 在旁邊,各種行為我有想過捏!不過還是沒頭緒。

早上坐公車的時候,一個歐八桑坐上來就跟我聊天,說不要企新光得地下街買 麻薯,明明就能零買卻要她買1盒吃不完‧‧‧講的我三條斜線,跟她並不認識。真是世界上什麼都有。

目前我是在計劃怎麼在畢旅夜襲你,不要以為鎖門就沒事了。
我知道誰能擋我,只有吳家農,誰叫我跟他不熟。
如果他跟你同間房,那我又不能夜襲了,那誰來替你破22年的處男呢?
玩笑話玩笑話。
但提到這個我又想到小胖那天,他硬是多撐了3個小時,他說那300他要付,結果呢,還不是我多付50,之後我一直掛在心上,但是2個月後,我跟小胖也沒聯絡了。以前那些男人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豬肉呢?我自己都看不過企了。

whatever,祝你愉快,而且車上我要睡在你旁邊。

台長: 阿卡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