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23:27:4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美麗....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其實我幾天前做了夢。
我可以po出來在新聞台跟你說,我知道你沒機會來看我寫的,聽我說的。
等到我家隔壁地下瓦斯工廠爆炸時,你才有可能從我的遺書裡,找到這裡來吧。
所以我可以po出來。

雖然是個半夢半醒的夢,我在等我姊妹打電話來。
醒著,睡著,醒著。
我夢到你跟我在一張乾淨的大床上,發生了超友誼的關係。
那種感覺不會很真實,留很久,但就是想得起來。
我醒來後想了很久。為什麼我會做那種夢,有什麼含意嗎?或是在潛意識裡我是想要你的?
仔細想想好像沒這回事。
雖然我喜歡膩在你旁邊被你扁,但就是沒想過要超友誼的發生什麼。
我先招。
前一陣子我在想要怎麼勾引大凱上床,想了一個星期日,失眠。
星期一我座在大凱旁邊,心底想的全是要怎樣矇騙他一起企開房間。
那個星期二,是乾飯日,我想著全是待會他送我回家在路上的玩笑我該怎麼說、該怎麼答應,然後在那間我吃掉小胖的房間裡。
吃掉大凱。
但不巧的事,他那星期都要忙看書,說等會要回學校看書,〝掯...計劃失敗啊...〞
就不了了之了,雖然有次回家時我開玩笑說企開個房間吧,他欣然同意,那應該也是玩笑吧!


你一定覺得我很糟厚,有的時候就是想要點關係,是性,不是愛,可以性不要愛。
我以為我行耶,試過但太失敗了,那種感覺真的空虛到了極點,沒有愛連性都變的乏味了。
所以我再也不跟不愛的人嘿咻了。

今天談的是我的夢,加一點我對性愛的感想。雖然你不是愛看a片的男生。
我卻是愛看a片的女生。

希望你今晚過的好,晚安。我的美麗。

台長: 阿卡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