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7:39: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算是個蠻念舊的人。

有的時候一想,就是會一直想著,很多細節即使對方不清楚,對我還是會異常的清析。
不知道耶,就是想到而已。

所以我想到了那個20歲的暑假。
那個男生走在我前面,身上傳來香水味。〝是竹子的。〞
是hugo吧?我想應該是。
不過那就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味道,記憶裡的味道。

也許是由嗅覺組成的吧。
我的記憶從味道拼湊而成,你那個hugoboss的香水後來我有去找過,怎麼也找不到。
是味道留在記憶裡,還是你留在記憶裡,老實說已經無法分清楚了。
你的相簿有更動過,表示你有上線過。
那之後你有打來過,我在野柳的那個海邊,你每次回來都會打給我,聲音聽起來不是很順,你只是笑笑的說沒事,說每次從台中回來都是這樣。

我拒絕會面的地3次後你就沒再打來過了。

我啊,昨天剛從台中回來了,今天才猛然想起你待過的那個城市。
就是我待了一天半的地方。

你呢?現在在幹嘛,有沒有一切都好,你要很好,才不枉費我一直掛著你。

台長: 阿卡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