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5:10: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當我看別人在幸福的時候,常常忘了自己也是在幸福中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了你...其實真的不好受..
比分開還要難受
我只是鑽牛角尖再加上亂找碴
有時候言語真的很傷人
我會因為你的話而難過
你也會因為我的話而難過
昨天你說
有些東西甚至別人沒有可是我有
原來當我看別人在幸福的時候
常常忘了自己也是在幸福中的
別人那樣子很幸福
我這樣子也很幸福
只是兩種不同的幸福罷了
以為只有我在傷心
其實你比我更脆弱
在考慮彼此要分開的時候
我思考了好一陣子
心裡已經有些想法
而你是突然的被告知
如果我的悲傷已經在幾個月的時間平均分攤了
這個時候對你來說,是你最難過的時刻
肯定最不好受的是你
看到你難過,我好心疼好不捨
我想陪著你一起度過
我看到你的不捨你的無奈
也知道你的體諒
其實你給我很多了
可以擁有你的諒解
那是最大的支持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對未來有想法
互相扶持,甚至互相競爭
一起為目標而努力
你說未來很難說
和你在一起的機會
可能微乎其微
也並非不可能
雖然我嘴裡說著要分開
其實我怎麼捨得
捨得你的好你的一切
只是眼前這段關係我看不到未來
我應該為了什麼而努力
我不願意跟你在一起只是玩票性質
我期待能有更多的可能更多的發展
那是讓人覺得可以繼續下去的支撐力
停滯不前讓我警覺,讓我不安
我不願意只是安於現況
我希望能更進一步
就如同於你對公司
你對公司有感情,有想法,有期望
可是有時候光是你一個人是使不上力的
期間有時候還需要自我調適自我說服
漸漸地不只是失望,還失去了期望
當你看不到公司的未來時
你的心態自然有了轉變
是去或留
總會在心中仔細衡量後而做出決定
你的停滯不前是因為工作
我的停滯不前是因為感情
轉變對我們是好是壞
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這個時間點想要轉個彎
我們都需要時間去調適去習慣
去發現更多的可能
你說我是偏向男生的個性
理性的部分比一般的女生多
那讓你覺得我有很多與你相近的想法
我希望你一直這麼覺得
我想陪在你身邊
不管我是你的什麼
不要放棄和我溝通的機會
請你陪在我的身邊
我希望開心難過的時候
一直都有你在





台長: 包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