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3:57:4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ting b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複診
終於拆線了
醫生說看起來狀況很好
石膏換成了塑膠模板
醫生說這樣腳會比較輕鬆
拄柺杖行走時也會比較方便
但還不能踩地
再等一個月
應該就可以練習走走看
到了復健科去做塑膠模板
復健師為了讓腳在最佳的狀態下復原
將我的腳踝扳成90度
現在腳踝扳成90度還有點ㄍ一ㄣ
復健師說每個人復健的恢復期不同
我的狀況很好又還年輕
我相信我一定很快就能復原
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
這段時間
都是我的媽媽在照顧我
真的很謝謝媽媽
每天幫我擦澡
幫我洗頭時還稱讚我很忍耐著可以好幾天都不洗頭
還有哥哥和弟弟的關心
我知道我們都很愛彼此的
即使平時常常都在跟媽媽頂嘴
跟哥哥或弟弟吵架
我要跟你們說
我好愛你們
這段時間讓你們難過真是對不起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還有小小c跟peter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還有你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關心
只是最近吵了又吵
昨天吵得更凶
我想你只是希望我在乎的是你
聽你說說話而已
只是我每次都弄得兩個人不開心
也許像你說的
我們...某個地方不合
我知道你最近工作的事情很煩
跟我說話後也只覺得心情更糟
我不想吵架
不想因為吵架而傷害彼此
你說的那些話
我可以把它當成是氣話
再試著打給你
還是你真的不想我再煩你了
我希望和你之間的事可以好好溝通
就算不是朋友了
也可以很成熟的面對彼此把話說開














台長: 包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