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8 00:09:05|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揪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自己曾經留下的心情筆記...
關於你...關於我....
關於那些我們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才發現...已經十年了....
看著那些一字一句....
我仍然能清楚地感受到當時揪著心...想念著你的酸甜滋味....

十年了....我仍然眷戀著...待在你的身邊....
文章裡...曾經寫下想要忘記你的心情....
十年來....卻還是沒有辦法做到....
原來...
我從來都沒辦法忘了你...
也從來都沒辦法不在意你的眼神...你的話語...
這樣的在意....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待在你身邊
每每...想逃離....卻又被自己的心...拉回你身邊
我有時會幻想....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那我們會變得怎樣?
是更了解彼此了....
還是會因為我的豬頭笨手笨腳而分開....
但幻想總是幻想....
現在的我...只是以另外一個形式....賴在你身邊
你對我的態度....是好朋友再多一些些
有時候...就算是猜測你是否也對我有些好感...
我心裡也只會告訴自己...
別傻了....那是不可能的...
是自己的錯覺...不要自以為是了...
對於你釋放出來的訊息...
我總是害怕去接收....
想著...你是天菜啊....怎麼可能喜歡上我...
我害怕...害怕受到傷害...
害怕你冷默的眼神....
害怕我其實脆弱地禁不起你任何殘酷的言語....
害怕你突然翻臉然後轉身離去...從此不再理我
所以我總是一直在逃避....
也不敢...主動對你表達關心...
總覺得很害怕....害怕你會覺得我很煩...

我知道我很笨拙...真的...不懂你的心....
不懂得察言觀色....當然也無法幫你分攤什麼....
也常常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想....我應該是上輩子欠你的吧...
今世遇見你....總是提心吊膽....一顆心糾結著...
揪的我的心好痛...好酸...好苦...
好希望有一天....你也能了解我心中的感受....
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請你...原諒我的笨拙吧....
我只是一個喜歡著你的笨蛋包子....
不管是什麼形式...什麼角色....
只要能待在離你近一點的距離就好的笨蛋包子...如此而已....








台長: 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stop thinking about u.....how?!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