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2:03: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等邊三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真的好想你
其實真的好渴望
但這感情
該懂的拿捏
怎麼會你老是出現在我夢裡
我不懂
夢裡有的除了你還有她
是一對戀人的姿態出現在夢裡
那是我的潛意識嗎
我也不懂
越不想念..其實就越想念
越不想去碰觸...其實就越明白
你知道心痛的感覺吧
那時曾以為我和你要分開的那天
我明白了不管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這段感情我一定會有心痛的感覺
你呢
是否也會有心痛的感覺
有沒有因為我而心情起伏的時候
有沒有為我心疼的時候
最近的你為了工作的事煩心
你說...睡覺前醒來後想的都是這件事
心裡總是有兩個聲音
我也是啊
我的心裡也有兩種聲音
此起彼落操控著當下的意念
有安慰自己的聲音
有對自己殘忍的聲音
該鄉愿的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還是該認清現實的情況不再自欺欺人
我知道自己該體貼
該學著怎麼去拿捏
因為現實是如此..我再清楚也不過了...
這段感情多了一個人
絕對不會是等邊三角
你說過..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我想那些都是她專屬的吧
所以不知道該要求什麼了
也不知道可以要求什麼了
但我仍期待能保有那些小小的奢求
給我一個擁抱或微笑
有一個可以哭可以笑的對象
我甚至希望你對我發脾氣
因為發完脾氣的你其實好溫柔
有一種被你捧在手心上的感覺
會看到其實你有一點點心疼我的感覺
你能了解我這樣的心情嗎
其實有點酸...有點甜...
真的好想你
那麼你呢
什麼時候會想起我呢...























台長: 包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