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3:23:4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說營期~第二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終於,小朋友的日子來了!
我們的晨喚...
是被超大聲、超大聲的營歌給叫醒的!
伴隨值星的哨音及嗓音喊著〝一年級起床〞....
離開溫暖的睡袋...


晨間活動~~
在司令台,進行最後一次的營歌模擬
一開始音響有問題,
讓我們在台上傻了很久!!!
求好心切的學長姐們,覺得我們的精神仍然處在太萎靡的狀態...
營歌的動作倒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唱出聲音!
因為要讓每個小朋友都學會唱~~
這也是營歌和其他動作歌不同,會寫歌詞大海報的原因!


接著!移駕到學校斜坡上的籃球場
重頭戲開始了!
一走到那裡,已經發現有小朋友陸陸續續到了!
第八隊三個隊輔,集合完畢
就開始嚷嚷....〝第八小隊這裡喔〞
吸引了兩三隻小貓....
其中有一個穿紫色衣服的男生
吃著早餐,但看起來就是一臉〝我很皮〞!
集合沒多久,果真!
他就是那種標準站不能站定,坐著時屁股上又長陀螺的那種...
不停的恰恰斗...
我和白馬,幫他想了一個名字,叫〝老大〞
因為山服的學長姐,都穿著紫外套!
於是,我們也叫這小孩叫〝老大〞
看著學長姐在我們旁邊穿來穿去、又是拍照又是加油的!
我們都卯起勁來迎接我們的主角~
為了要自我介紹,我們玩起〝餅乾盒〞的遊戲~~
而且為了要選隊長,我們專了一隻玩餅乾盒玩輸的小子!
看起來還挺有隊長的感覺ㄉ~~
我們這隊的氣質嘛!感覺還蠻活潑的~~
雨傘節從旁邊走過,就跟我說:「你們超好,小隊超活潑,
哪像我們那隊,安靜的要死!」
接著!就是隊名和隊呼了~~
投票的結果,採用了〝虎克船長〞的隊名....
至於隊呼,綜合小朋友的~~
就變成了〝虎克、虎克、虎克虎克虎克;船長、船長、船長,
我們是虎克船長〞!!
還比超人拳手勢!
隊呼還沒想完全,我和白馬就準備stand by始業式了~~
丟下一臉驚恐的丁丁!!


後台stand by時,緊張氣氛更為明顯!
不停複習模擬時曾經出現的問題~
過招方式、講話內容、下場方式!!
還要不停幫演海鷗鳥的〝娜美〞解開她那像N95口罩的鳥嘴...
好讓她能呼吸!
就在忙成一團時,能安定人心的〝蛋〞出現了!
他走過來,到我們中間,說:
〝不要緊張!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就等這個時候了!〞
他把手伸了出來,放在圍成圈圈的大家中間,再說:
〝我們一起加油吧!這是我們第一個活動,一定要讓小朋友印象深刻〞
大家把手伸了出去!齊聲喊:加油加油加油!
現在回想起那一刻,還是覺得超感動的~~
相信不知道多少年後,回想起這一段,還是會覺得熱熱的吧!


就在蛋的精神喊話後,出場了!
我們這個〝海產二人組〞,壞到讓小朋友憎惡...
不過是個大成功啦!!嘿嘿嘿~~
挖鼻孔副船長的效果,深得人心!小朋友又嘔心、又興奮...
是個塑造成功的角色!
偽裝章魚燒、烤魷魚!也實在智障弊了!~~
就這樣,前總演完!
stand by各組隊輔介紹!~~
在整個營期裡,隊輔叫〝守護神〞,小朋友叫〝小海盜〞
為了活動包裝,破戒講出小朋友的人,會被批死!
中間,還加了校長致詞!
隊輔介紹被催場....
第八隊的隊輔介紹,被迫砍了幾個白癡的動作...
之前知道我們是第八小隊...
白馬便想了一個隊呼,叫〝八樂隊〞(芭樂隊)
隊呼就是〝八八八八八(麥當勞音樂)!香蕉你個芭樂,我們是芭樂隊〞...
不過試跑時就被學長聽到說我們教壞小孩...
於是改成泰山吼出場!
海盜守則(營規)介紹時,營歌也stand by了!
一出場時,營歌大海報立在我們後面!
請音樂是我請的!台詞是:〝舉起你的左手,伸出你的食指!說~
我真的無所謂!只要給我勇氣、只要給我冒險!我什麼都~~無所謂!〞
這段詞的來源,是第一次營歌模擬時,沒人想怎麼請音樂...
雨傘節是營歌負責人!他真是超當機立斷,說〝就你請啦!隨便請啦!〞
結果我就講出這段話,但大家卻意外覺得超棒的~~
於是我的工作就變成請音樂,和教營歌!
第一遍的邊唱邊跳,我們很努力又超大聲的唱...可是台下的夥伴~
不知道是管小朋友太忙還是怎樣!居然沒沒附和我們~~!!嚇死我們ㄌ~
而我和雨傘節,每次都在牽手轉圈圈時,偷講話,說:
〝超小聲的!〞〝音超低的〞〝好喘〞~~
重頭戲,營歌教唱!
我們被規定不能轉頭看營歌海報,所以歌詞都要全背...
還好我跟雨傘節在營歌這方面,也練就了超神的默契!
眼神一打過去,就會知道忘記了!~~對方就幫你接下去...
看著小朋友在台下,很好奇的看著你,認真的學習動作,
站在台上的自己
其實超有成就感的!
我們台上的六個人,邊唱邊跳,超喘的!但又要把聲音撐大...
超辛苦的!台下的聲音依然小小的~~
突然,我們的身後,傳來超大聲的營歌...
拿海報的夥伴可能看不下去了,冒出超大聲的歌聲~~
其實挺感動的!!
結束了始業式~~
我們一群假案人員!
馬不停蹄衝向活動中心,stand by假案前總...


在後台時,很多人是還沒上台過的!
開始緊張起來~~
這時候,蛋又出現啦!
這次是說:一樣!這是我們第二個活動,一樣要讓小朋友印象深刻!
每次這樣的加油,都能安定大家的心神!真是神奇~~
前總劇就這樣開始了!
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
只是第一次從頭舉幕舉到尾的我,手差點斷...
還好演在布幕後睡覺的白馬‧(他演一個叫小宇的男生)
伸出了一隻手來幫我提...是個sweet的孩子!
當我們要徹幕時,發生一件爆笑的事...
因為黑幕上的牌子是寫〝教室〞
我們一徹幕,小海盜們就在底下尖叫,說〝教室逃跑了!〞
就這樣,開始跑關了!


和我搭檔的女主角,之前提過了!她病得超厲害~~
她不見的是美少女戰士的鉛筆盒!
於是第一隊到來,我們開始演起來了!
小海盜們越靠越近,超過了學長姐們交待的關主適當距離...
原來,真的會有壓迫感!
有一些皮的小孩,還會想搶走你的道具...
我的道具就是三支香...!!!
不過,我每次的起乩都會嚇到小朋友,表示又是一次成功啊!哈哈~~
第二次演時,有一個器材組和一個文教組的學長!
跟著小朋友們一起看!器材組的,叫〝蜜豆奶〞,文教組的叫〝魯肉飯〞
這兩個很寶的人!湊一起真的超爆笑~~
一演完,蜜豆奶跑來跟我說:我被你嚇到ㄟ!你怎麼跟平常都不一樣...
嘿嘿!沒想到,我平常給人的形象,看起來,應該是不夠瘋狂的那種!!
我們這關休關時,
蜜豆奶他們偷偷塞給我們巧克力!說幫我們充電...
但又不能給其他的學長姐看到!
偷吃巧克力的感覺還蠻神奇的~~~
蜜魯二人走掉之後!
蛋走了過來...還在偷吃東西的我們兩人,急忙把巧克力吞下去...
不過他倒沒怎樣...只跟我們說:〝講一件很好笑的事給你們聽...
剛剛在小宇那關,小宇演一演,突然有小朋友發現他的石門水庫沒拉...
大家就開始鬼叫起來,還在猜他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的!
根本沒人在聽他在講什麼......〞
我跟比司吉也聽得不可思議!
這時,我只能在心中幫我那可憐的partner默哀.....
第三關時,我家的女兒,咳到話都接不下去...
不過,在山服久了,救場的技巧和默契,可不是白培養的!
於是,我一個人撐場大概撐了2~3分鐘...
連底下的學姐都露出讚許的眼光!!
耶!!

假案的後總,小朋友們,大多都猜對了,答案是妙妙偷的!
不過,理由倒是千奇百怪...
什麼,因為妙妙都自己一個人說話,所以會偷鉛筆盒...
哈哈哈!我們在後台,都聽到啼笑皆非~
但也有兩三隊猜別人!
假案的後總,就在小朋友的歡呼聲及哀號聲中結束!


午餐時間!
才知道,我和白馬不在的一個早上
丁丁被小孩們欺負得可慘ㄌ~~
丁丁這名字,出自於天線寶寶裡叫〝丁丁〞的那隻
小朋友們,就抓住這點
硬說丁丁是幼稚園的!他們是國小的,所以丁丁比他們小~~
就很努力的欺負她!不過,午餐時的白馬,倒是嚇到我和丁丁
他認真起來的樣子,真的都跟平常不一樣!!
帶起小朋友,跟小朋友說話的樣子,都有模有樣的!
我們這組的問題,大概是,有個小朋友吃飯吃超慢
慢到很想把他的嘴巴挖開,我們幫他灌進去...
因為吃40分鐘後就是要午休!
但開始午休時,我們這組的天王!一個很小隻的,我們叫他〝彭彭〞
表現出他比老大更皮的一面~~~
拼命的拿帽子鬧旁邊那個還在慢慢吃午餐的人~~
白馬東勸一句、西勸一句,後來,就把他的帽子沒收了~~
當我帶兩個小朋友上完廁所回來
白馬從裡面走出來,把我狠狠得拉到旁邊~~很用力的說:
「我真的很想把彭彭給掐死!他居然哭了...什麼東西啊!」
原來,白馬說什麼都不肯把帽子還給他!
他就哭了!
直到跟我們同一間的第七小隊隊輔〝憲哥〞把帽子拿給他
他才停下眼淚!!!
我安撫了白馬,進去看了一下....
我低頭看了那小鬼,唉呀!憑我多年的經驗...
我感覺不到他真正難過的感覺~~
他就跟媽媽不買東西給他,就會在地上打滾的道理是一樣ㄉ~
而我,當然就選擇不理他了!
看我料事如神,沒多久,他還不又活龍一尾,開始玩起來了!
這小孩就是欠揍啊!!


下午的神仙訓練班(大地遊戲),跑晴天場....
就是累死人不償命的路線!
前總演完,馬上開始跑關...
本來還蠻得意有三個隊輔的我們~~~
衝到一半!
第七隊的憲哥突然拉住我,
說:幫我一下!我們這組有人生病,我只有一個人
他的搭檔〝泡泡〞是神仙訓練班的場控...
於是,我就突然被拖走!
離開可愛的第八隊~
但,也因為這樣,多認識了一些小朋友~~!
第七隊也是瘋狂活潑的一小隊
真是可怕!!
而且扣掉一個病號的女生,只剩一個女生,而且她還有氣喘~~
剩下的全部都是男生!
但也因為這樣,他們展現超強的實力~~
幾乎每關都打贏對手!
而我和憲哥,也每關都叫到聲嘶力竭!
在跑雨傘節那關時,可憐的他,玩的是一二三木頭人...
他整個都已經沒聲音了!
於是,在離開他那關之前,塞了一顆喉糖給他!
省得後來他的口號喊不出來,寶物全部被搶光~~~哈哈哈~~
跟我們小隊會合時,他們都會說:古伊娜!妳為什麼跑去幫他們?
開心啊!畢竟我還是會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的~~~
神仙訓練班後總!
我們小隊的成績雖然沒有很好~~~
但沒關係啦!好玩就好~~
結束疲勞的神仙訓練班!
我們便得送小朋友出校門回家去了~~


打掃時間結束後,是洗澡時間
每天4、5點洗澡還蠻奇怪的!
這天的我!獲的先睡覺的權利...
就是我後洗澡啦~~
醒來時,看看不對啊!5:30了~~
前面還有兩個人!
開什麼玩笑...
這代表我會洗不到ㄟ~~死人ㄛ!
我跟還在等的人~~~
拼命的催、催、催...
為了節省時間!
開始在外面的洗手台洗頭....
那種像冰柱的水,淋在頭上~~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
還會伴隨著想哭的感覺!
輪到我時,只剩7分鐘集合!
我根本只是進去把衣服脫掉,沖一分鐘的水,再把衣服穿上...
實在有夠high~~~
當我衝出浴室!
回到宿舍時,有人都已經去集合ㄌ~~~
大家看到我,都發出讚嘆聲~~
悲啊!!

我便頭髮還呈現爆濕、爆冷的狀態下,去集合了!
吃完晚餐!!
是模擬動作歌、拜火、營火舞的時間
拜火被批聲音實在太小、時間太短、手勢不夠多!
學姐還下了重話,說:
之前都講過了,沒有改進,這樣實在不太好!
講得大家都很害怕....
拜火那個叫〝花花〞的,也一臉菜色....


檢討會時間到了!
早上的晨間活動被蛋檢討
他說:模擬不是視同正式上嗎?正式上時,音響壞了要怎麼辦?
不是都講過了,為什麼今天早上還要我們提醒先跳教學??
唉~~~~公歸公、私歸私的一顆蛋~
始業式很明顯被批台下的聲音太小,小到太誇張!
之後的活動,還被批delay時間,雖然兩個都只是dealy1分鐘到3分鐘
山服的delay是很嚴重的事說!

我這期,有個詭異,叫索隆...
細菌跑光光另一組的男生!
他總是會提出一些挺白目的問題...
包括〝那雨備場是在哪裡?〞這種開會講到爛掉的!
大家都知道問會被罵的,他敢問ㄛ~~
這天,他提了一個神奇的提議,
說:「可不可以請學長姐幫我們準備晒衣間?」
大家都傻眼!
值星很不爽的說:「我們是在出隊,不比在家裡!就請你忍耐一下~」
記得還在準備期時,他擔任兩個活動的關主
在模擬時,出的題目丟三落四~~
椰果綠問他,你題目想好了嗎?
他說:「還沒!」
椰果綠的臉就拉下來了,問說:「那你打算準備幾題?」
他語出驚人得說:「100題!」
大家在旁邊都倒抽了一口氣~~
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ㄟ~~
沒想到,另一次在驗關主時,他還是一樣!
這次換蛋了:你題目想好了嗎?
他說:「還沒!」
果然,蛋臉也拉下來了,問說:「那你打算準備幾題?」
他再語出驚人說:「100題!」
全世界都知道這次蛋抓狂了!
他很大聲得說:「好!你就準備一百題出來給我看!」
因為他這樣的回答,實在太不負責任了!
就隨便說說而已~~難怪蛋會抓狂!!

這次的洗衣間、雨備場事件,
之後的檢討會,只要他舉手準備要發言
大家都會冷汗直流!!
他還提出一個超妙的,就是問說什麼時候穿便服?
其實,這行前會就說過了!
值星還請別人告訴他~~~
他最後出了一句話:那空的那兩天,是團服或便服都能穿嗎?
值星:對!
他:那〝上級〞希望我們穿什麼?
大家整個面面相覷...又不敢吭聲...
這....這是怎樣.....
值星很無奈的說:我們是學長姐,不是上級!!
但,有一個人不同!
就是憲哥!
他的心得發表,讓人笑到肚子痛!
這天的心得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被營歌吵醒!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我想,明天應該是小綿羊趕集吧!(第二天早操)~~~
我走出寢室!天還是一樣的黑,太陽都沒出來,....
他隨便講講,大家都能笑成一片~~~
大家說:我們跟憲哥在一起,笑點都會降低!
就是明明就不好笑的事,憲哥這種無厘頭的發表方式
都會笑死人!
連值星都會在前面偷笑!!

模2...
驗RPG之幻想西遊記外!
還要驗劇~~~
在行前訓時,蛋撂下了那句可怕的話~~
大家便開始瘋狂修劇!
蛋修劇三~假忠誠修劇二~椰果綠修劇一~~
QOO到處跑來跑去~~~
討論的過程中,累,但很有趣!
我一開始,是幫生產的王后配音!
本來是尖叫!
但QOO叫我變成〝0204的叫〞~~~
演起來很有笑果~~~
有個山十二期的學長
叫我改變七矮人的路線~~~
走花癡、三八就行!
結果一演,連蛋都讚不絕口......
算了!反正很早就沒形象了!
不差這次~~
因為是第一次演!
我和白馬拼命的笑場!~~~
產婆、國王問題就比較大了!
找不出可發揮的點!
演國王的女生~一臉宜靜臉!
文文靜靜!叫她大笑、大哭,好像都差不多,
我一直覺得是她還在顧形象...不太敢表現
後來,蛋也發現了!
說:要不要試著,放下一點自尊啊?好像會好一點~~
大家都認同的點點頭!~~
但,唉~~~只能說,他不能融入這種瘋狂的表演方法!!
隔壁的小飛俠,也被開發出嘔心動作!!!
就是扶住自己的重要部位~
做出扭動下半身的動作....手上還要作像揮馬鞭的動作
請自行想像......
劇二則在假忠誠的調教之下!
越來越走智障路線~~

劇,排得比太魯閣還要晚!!!
兩點多,才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寢室!
像在官方心得說的!
只有第一天,看到寢室時,是開心的大叫、跳進去的~
其他日子,都是又累、又疲倦的!!
把自己的身體移到裡面....
什麼話都不說,倒頭大睡!~~~

第二晚!
不知道有沒有人打呼....
因為~
我累弊了!!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