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3:39:4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在忙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是再度孵出新日記了!!
本人的期中考,在拖了整整一個月又一個禮拜後,
總算是給它結束ㄌ!!
這段期間除了變胖2公斤、臉上長滿可怕的痘痘、生統只考47分之外
應該沒有更慘的事ㄌ!!!-_-"


最近比較有自己的時間了!!
啦啦隊結束~雖然沒得名,但是也是段不賴的回憶啦!!!
運動會也在風雨飄飄中結束,雖然閉幕式時,只有我們系上沒得到任何獎盃
班服也做好了!
雖然還是有些怨聲,但是早就練就金鋼不壞之身的我,也習慣聽聽就好ㄌ!!


之前抽了個空跟ㄚ如、玉青、賴兒、冷、競在師大混了一晚上
還翹課!!ㄏㄏ~
神奇的是,還去了競的公司參觀了一下
嗯~是個挺現代化的地方!!!^^
競的感覺還真的挺像個OL
好好加油吧~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又做得順利的工作說!!
這次去師大
意外的沒有吃水煎包跟滷味!
實在太神奇ㄌ!!~~
下次再看看唄~~
不過去聊天的感覺就像冷說ㄉ
很神奇!!
因為我們居然已經在談工作了~~太可怕ㄌ!!~我好老.....


就在本人啦啦隊比賽那天
明明累得要死,晚上還跟冷、福、angel去MOS狂歡
神奇的陳ng還被一個外國人搭訕....
唉~~
雖然感覺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過沒有進一步發展實在有點可惜......^-^


之前因為運動會,我爸媽又不在台北,
於是把我弟放在我ㄚ姨家~等到我去接的時候,
他跟我小姪子無聊到極致得在我ㄚ姨家...
於是我徵得兩隻小的與我ㄚ姨同意,先帶小隻的回ㄚ姨家~總是有點事做
帶回家之後!
本人第一次跟小孩真的生氣.....>_<
因為小姪子,以下簡稱祥祥...
回家就開始指使別人~~不然就是明明有兩台電視,他就換來換去!
就是不給你看....
以上這些,當然不致於激起我的怒氣...
是後來,因為我小表姐還沒回來,她說要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餐
於是我就看著祥祥在幾個小時內,打了將近10通電話給她媽(小表姐...)
講到後來不爽,還掛他媽電話...這小子才5歲ㄟ....
我活這麼大都不敢對我媽這樣...
之後呢!看他們兩個小的真的很餓的樣子
我就乾脆先熱點鍋燒麵給他們吃...
一開始祥祥說他不吃!我也懶得管他...於是我弟吃得很高興...
祥祥也是真的餓了!又不講...一直看我弟...
我就說:你要不要吃一口? 回答:要~
我就幫他盛了一碗,當然不只一口啦...湯多放了一點是真的!!
給他之後,他整個坐在桌子前喊燙...
我說:那自己吹一吹ㄚ!
祥:我不會吹...
我:那你放著等它涼好ㄌ...
祥:我不要!我現在就要吃...你過來幫我吹...
你媽咧~基本上這小孩就是無理取鬧...
我:(表演怎麼吹給他看...)就這樣,你自己吹...
祥:我不要啦...(開始大叫...)
我:那你就不要吃吧....
祥:大叫.....
我:(不理他)....
過了一會,他大概沒吃過這種鱉...就很認份的吃起麵來...(明明就不會很燙..)
吃完後,我弟盛了第二碗,那小子也說要
我就幫他們倆的碗裡都加了香菇和青菜
祥:我不要吃香菇...
我弟也開始鬧了:那我也不要吃...
我:不行!通通都要吃~
祥:這是我家!我說不要吃就可以不要吃~李昱德(我弟)就要吃...
我:哪有這種事!~小ㄚ姨說要吃~
祥:這是我家~你要聽我的話!!!
(這時本人怒氣已經開始上揚...不耐煩開始出現....)
就不管他啦!不過還是要求我弟要吃下去...
過了一會!因為祥祥把香菇跟青菜挑出來~丟在餐桌上...
就用得整個桌子湯湯水水、又是香菇ㄉ...
我就說:這是你用的ㄛ!你待會自己清乾淨,不然ㄚ嬤(我ㄚ姨)回來,
要跟她說是你用的!!
祥:好!你過來用....
我他ㄇ的幹~這小子是怎樣.....(怒氣持續上升...)
我:這是你吃的!你自己想辦法....
祥:這是我家!我說你清你就要清...
我:(不理中....)你這樣子很沒有禮貌ㄛ~
祥:你才沒有禮貌!~我沒有說你可以來我家,你為什麼可以來我家?
我:剛剛你在ㄚ嬤店裡,是不是自己搭我的車回家的!你說...(已經抓狂)
祥:到人家家開電視要問人家、到人家家倒開水要問人家、
到人家家煮麵要問人家.人家說什麼都要聽..!我沒有說你可以來我家!!
我:(抓狂....)好!那你東西收一收!我們回ㄚ嬤店裡,走!
祥:(不說話ㄌ....)
就在我收好東西準備要走~~我姨丈回來ㄌ!!!
就問我怎麼了!我就說:祥祥說不可以來他家ㄚ...我要回家ㄌ!!~
總之~~我要走時,就看到我姨丈準備好皮帶要修理他ㄌ!!~有種快感......


雖然後來想想跟這種小孩生氣沒什麼道理
不過,他會這樣講,表示他之前一定這樣鬧過,卻沒有人制止他!!
氣死人ㄌ!!~~


之前心血來潮得參加了學校的金弦獎
可是第一次呢!!~真是新奇....
話說,我已經很久不知道緊張是什麼感覺ㄌ~
那天不停得緊張,還不斷得唱一些奇怪的歌!!!
哈哈哈~~我比賽的曲目是,范瑋琪的〝你〞~~
中午綵排就知道是去當炮灰ㄉ!!~嘿嘿....
不過一次經驗!還不賴~感謝福、翊芳、angel專程為我加油....
後來北醫bbs po評審評語說:主唱認真、很投入~~有弦按錯!!
還是沒入圍決賽啦~~ㄏㄏ!!


我跟我很久很久不見的學姊佳蓉去士林吃了一頓火鍋
她在榮總整型外科病房已經快1年ㄌ~!!
看她過得很不錯~!
也跟我討論了許多現實的問題,唉~~出社會就是這樣!....
不過我學姊說她在病房都沒有人敢罵她、電她....
因為她聽說人家覺得她很兇...
呵呵!光看外表是真的會不敢欺負她啦!~
希望她一切順利~!!


之前去了三次的資訊展
分別是陪貢丸、找競、及ㄚ如!!~
人擠人ㄉ~真是可怕!!
陪貢買了隨身碟、陪如買了一台PC
那天去找競~~郭巴剛好休假!
頂了個ㄚ兵哥頭跟我們去新光三越底下吃飯....
吃完飯!ANGEL跑去逛化妝品~
剩我跟小倆口先閃...
延路上我才知道自己可真是很努力得發光發熱當電燈泡...
某個紅綠燈,我問郭巴:你要送競什麼?
競:對阿!你要送我什麼?
巴:好啦~~明天帶你去看.....
競:哇~~好好ㄛ.....(sweet的聲音....)
我:.........夠了ㄛ!!!
競、巴:ㄟ~不要降嘛......!!!
.......
...........
殺了我吧!!!!!
年關將近!又到了我要剃光頭的時間ㄌ~~~哈哈哈!!!


最近超級無敵忙忙忙...
報告擠成一堆、有機自救會成立、社團要出隊ㄌ~~~
最高紀錄一天可以開四次會~
忙到沒時間吃飯!!
我也順水推舟...
順便減肥~
希望有成效!!!
加油吧~~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