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0:19:1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愛自由雙子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ㄚ
找到了工作
是之前陪淑惠去應徵的一家診所....
本來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ㄉ
沒想到,那醫生就叫我明天來上班ㄌ....


那是一個有耳鼻喉科、小兒科、內外科、皮膚科、眼科
還有超音波、心電圖、預防注射的奇異大診所...
我媽說那應該算是小醫院ㄌ!!
而且整個有督導、護理長...看到鬼....
光我看到的護士就有七八個...
沒排到班的還不知道咧!!!
面試我的那個女醫生~是醫眼科的!!
不過感覺她都在處理行政跟重大決定的事...
應該是醫生娘吧!!我猜....


隔天第一天上班
很忙!!
受訓時薪100+正取時薪150...
每週還排休2天!!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忙到翻過去...
3點開始上班上到6點半..
中間的病人是沒有停過!!!
醫生希望我能跟診...
因為她們的護士主要有四種工作
一種掛號、藥師助理、打針、跟診...
分工分得很細!!!
那醫生也坦白跟我說,她不放心我們這種沒經驗的打針...
何況還有小朋友的預防注射...
藥師助理就是負責抓藥..
掛號的還要算帳....


那醫生看我還蠻活潑,而且她們最缺的就是跟診護士
就叫我跟診嚕!!
那的跟診還蠻專業ㄉ
不是只是打打電腦...
病人來!!我們要蒐集病史、整理主訴打在病歷上、協助醫生看診、
還要衛教!!媽呀............
實習過後!!我還是脫離不了衛教.....
而且幾百張衛教單張要看!!~~
還要馬上看醫生看什麼藥,針對那個藥講注意事項...
那真的要超熟說~~


我第一天跟診受訓
只能在藥單旁邊撕藥單跟叫病人!!
不過有個學姊人超好...
一開始就還蠻主動跟我聊天...
還說:在這裡上班喔!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啦....
然後護理長在教我時,中點有事跑掉...
她就會拉著我教東教西!!!
是個好人~~
診間裡總共有三診....
一診最忙!!!
奇奇怪怪的病人都有~~~
還有阿公阿嬤來拿高血脂藥阿、高血壓藥....
連那個都要做衛教ㄛ!!!
其實真的會學很多東西~~


那個學姊都趁人比較沒那麼密...
就讓我親自上陣問病史、蒐集主訴ㄌ...
感受了那種超機動性的工作~~
而且反應要很快!!!
因為人真的超多......
唉~~
第一天上班!!
還不錯啦.....



不過ㄋ~
本人之前很不想找打工
就是怕我想出去玩時~想到要上班!!!
那種感覺超down...
沒想到第一天上班~
野兒狼就問我要不要去白沙灣.............
> <...
生氣....


後來ㄋ~
想想!!
下星期一定要空三天去布魯樂谷
不如跟他請一個星期
讓我好好玩一玩~~再去上班!!
如果他不用我ㄌ
其實也沒差...
因為我的玩心越來越重.....
就像翊芳說ㄉ
會上班真的就只是為了錢!!!


結果~~
我第一天下班
就跟那女醫生說我要請一星期....
她是有唸一下啦!!
因為她說排新班表排了一下午.......
我心裡還想說:要fire我了嗎?
結果...........
她說:那乾脆你就先off ~off到16號再來!!!

媽呀...............
傻眼!!!!!!!!!
居然沒趕我走........................



好吧!!!
我下星期瘋狂出去玩後~
就認真上班吧!!!!
錢~~
我來ㄌ~~~~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