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2:57:5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輔大的日子啦~
很幸運的
今天下雨是在我考完試之後
不然心情肯定大受影響
要是一大早騎車就下雨
煩都煩死ㄌ....


早上跟國小同學去吃飯
then,一起去~
到我走到考場
第一個遇到的是一群仁愛班的同學...
一大家子
真是幸運
本來想都沒有認識的人!!


後來看到陳大N
她那很孝順的媽媽~
又來孝順她ㄌ~
熱的要死說!!!


一大早
我看到輔大有冷氣
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真的ㄛ~
眼框泛淚光...
還趕緊拿出照相機把這歷史性的冷氣拍下來!!!


總之
國英生理還好~不過不到很好
至於解剖嘛....
哇哈哈~
本人這輩子沒寫考卷猜得這麼徹底過~~
全考原文
很多題我連題目到底在問什麼都不知道~
有夠刺激ㄉ~!!!


輔大
是小綠叫我去報ㄉ
當然~
他今天有出現~
巧的是
他的考場在我隔壁間而已....
本來沒看到他
是我要走下樓時他拍了我一下~
也嚇了我一跳....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世界的不公平
我們國英共同科
9點就考了~
那個綠先生
10:40來...
我問他:你到底考幾點的?
他:11點!
我:為什麼~你不用考共同科嗎?
他:不用啊!我只考一科體育歷史....


真是他ㄇ見鬼ㄌ
體育系是有這麼好考嗎?
我跟ANGEL說
要是我這輩子打死要唸大學..
我也去考個體育系來唸唸!!!


ㄛ~
他跟他女朋友一起來考試
我還問他:你女朋友也被退學嗎?
似乎是個很蠢的問題....哇哈哈哈哈~~~
還好他女朋友沒聽到!!



今天收到北醫成績單ㄌ
其實比我預想得高出很多~
高出低標49分~~
希望會上阿!!!
降我可以再多存兩年的錢再出國~
不用這麼早就出國當敗家女!!


沒有聽到我打賭的同學們....
本人打了個賭....
如果我輔大考上~~我就畫蠟筆小新的眉毛在街上走!任你們擺佈....
如果我台聯大上!!!
我告訴你~~那叫沒天理!
而且~
我這次絕對剃光頭!!!!
實在是mission impossible~!!


還有什麼事ㄇ
我想想......
ㄛ~
輔大帥哥蠻多ㄉ
連去考的都有幾個蠻帥!!
真想巴在體育學院不走.......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