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8:43: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ster  or. . . . .2005/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知道你有現在的成績
是有過努力
但是你語調一定要那麼刺激
我經不起你的挑釁
我好希望有人能告訴我不要害怕
我好希望能沒有壓力
但若真的沒有了
但若真的被放棄了
會不會自己好好的活
而是擺出頹廢樣自暴自棄
有時候多想不要有言語
不要有那麼憤怒的情緒
我不是雙面人
但是哪個是自己連我自己都還在思考
你那麼肯定的說
從以前你就一直把我所希望的事否定
否定好多好多
否定到最後請問哪個才是你不否定的事情
你總是可以憤怒完又對我微笑
別說那是包容
別說那是脾氣好
受害的是我
外人看不出你的虛偽
大家都看不出來
我想相信你
我很矛盾
但是你不留機會
否定
你才是最悲慘的人
討厭死了
我並不是只會罵這句
要嗆我可以狠毒
難道你要我罵更狠的嗎?
我就是很想撕破你那張笑臉
你最好無時無刻都是在微笑的
微笑下一秒突然發飆
發飆三秒後又在對我微笑
爸媽說我該學學你的修養
你又是那副自以為是的對我笑
我知道你很厲害了
我想投降
有時我想不跟妳說話
但是心中那份感情
怎讓我放的下
你是我姊姊
我不是不懂得長幼有序敬老尊賢這套
我們可以感情好到深夜聊天聊到3.4點
但是平常又是針鋒相對
是不是我該後退一點
然後在對你道歉
可是為什麼做任何事情都是我在道歉
我真的覺得不是我錯
沒有人叫我道歉
我又自己在那邊亂想一堆
時間過後道歉到也沒什麼
只是事情又一再再的重演
我不禁
惘然至今
--------------------
道歉到最後變成翻舊帳的武器
這事情不是沒發生過
我很會記仇
爸媽你曾對我說
就只會道歉而不會改過
那我又該反駁什麼
痛到現在
隱藏起來
我很幸福
我知道
---------------
我真的有個很理想的家庭= =
只是...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會有這樣不像我家人的我
用 自 我 帶 過

台長: 莫澄。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