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21:15:5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欲望有衝動想更了解對方的話 是不會有這種猶豫的空間

話說 這傢伙真的是甜言蜜語型的
可是我不想承認也...
好 我不喜歡他:
可是我不太會說這種感覺
大概是因為有某些部分太像所以排斥?

我認為 就算有持續不斷的陪伴 你還是挑的出問題
或者換句話說 只要夠愛 不用持續不斷的陪伴也不會改變吧
我只知道你現在確實把自己困住了
你太過在意那些 反而什麼事都更做不好 然後會更陷入泥沼
與其想太多 不如不要想
應該說
他像我的地方 是在我面對其他人的部分
而不是面對你
他的回答
很像本能反應
或者說 像是訓練出來的表示他很習慣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對你是真是假 我也不清楚
但絕不會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也有可能 只是大家都寂寞
如果是玩玩 甜言蜜語的程度會更上層樓
應該說 半真半假
假的部分是因為他是本能反映吧
就像你一樣
這樣說會不會比較清楚呢
你們兩個其實半斤八兩
就是說認真不是真的多認真 玩也不是真的玩 就是要談戀愛這樣
就是沒有那麼強烈的執著(是這樣說嗎?
有種過於樂天自信的感覺

說出口的話有點偏表面的玩美
但又不像是到達心裡的真懂

可是他的一語道破感覺很表面


一語道破那點我輸了
恩阿 但畢竟不是全面都贏?
我知道
所以更排斥?
不知道也 是我自己心情問題啦

台長: 莫澄。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