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9:50:5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中說著我愛陽光

陽光路線的人是否真的是陽光

還是只是渴望

陽光阿= =

誰不想有

只是太亮了

可是我身旁好像有蠻多陽光的

但是他們卻都在我面前哭泣過

人還是有另一面的

他們說因為我看起來很靜

不會說出去

我講話有時傷了人

大家都是很脆弱的

我想要有個目標

有個期待

有個夢

我會作夢

我會做自己嗎?

言不由衷

誰和我一樣渴望安慰?

但我真的要的是安慰嗎

可能

我自己恆心不夠吧

安慰

= =''我可以自己來

但是

我卻在原地

渴望

遠目

我究竟缺的是什麼

渴望的是什麼

不滿足的是什麼

唉..

不懂

我好希望有天能跟別人說

我變快樂了

可惜好像都是曾經被我安慰的人對我這麼說

那我咧?

咧咧咧.....〈回音〉

笑^ ^

瘋子一隻←

反正= =

私人天地

---------------

關於某天聯絡簿上的札記

老師..我還是堅決要用睡到爽

無關氣質不氣質



from語慊。飁

台長: 莫澄。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