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2:03:3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宮春日的憂鬱。(給咪)2006/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為什麼每天愁眉苦臉,我那麼愛妳妳都沒有發現。

夜深了我說妳不要胡思亂想一堆,枕頭濕了一片是不是你又再流淚。

別騙我這只是口水,不包裝的謊言。

心事對我說,我會把手放妳肩,放妳肩後再拍拍妳的背。

不要怕黑,不要怕黑,不要怕有黑眼圈。      (不要戳我)

我不在妳身邊,可是在妳心裡面。

想著我想著我,妳就能快速成眠。



親愛的為什麼一直想要獨立這世界,妳有我就有翅膀就能飛。

不管依賴誰,能有妳笑容就是最美。

當妳不需要我的時候,我才會從妳眼中退位。

有什麼斷裂我用筆墨一筆一筆幫妳接回,別讓淚紛飛。

很累很累,休息一會,我的手給你靠著睡。

會使我分心的大概就是妳那捲毛弧度太讓我驚豔。




妳是貓,在我心裡就是貓,我愛貓,但無法不求回報。

投桃報李,妳給我的回報,就是你眼睛彎成的橋。


想要得不到,所以就伸個懶腰。

就用妳最慵懶的調調,來化解這世事的紛擾。




人都會變,心卻一直在左邊,我愛妳愛妳,不用嘴來對妳甜言。

用文章在心裡刻印成最近的永遠,親愛的這不是不切實的諾言。

請妳記得我對妳苦心飛濺過的每滴筆墨深淺。






            (謙-看了妳的天空的感言)

台長: 莫澄。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