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5:18:30| 人氣1,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效忠他的傀儡╳蠍櫻─柔軟貝殼砂生日賀文(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效忠他的傀儡╳蠍櫻(全)

【在看前可先看“永遠效忠她的傀儡”可看可不看】


  一個女孩,櫻色髮絲在朔風的調皮上,越吹越亂,白皙的小臉蛋露著維美的笑容,宛如綠寶石般的眼瞳望著前方的男子。

  「蠍,我也能擦它嗎?」櫻桃小嘴道出甜美動聽的聲。

  一把稻草色的髮絲被風吹拂,微微凌亂,葛黃色的眼瞳上下左右,望著正拭擦有著黑色大衣的傀儡的手,停了下來,眼眸朝向聲援處去望。

  「櫻也想擦擦看嗎?」沉穩的聲音經由空氣傳進名為雪櫻的女孩耳裡,聲音的來源是一個臉蛋未脫稚氣的男子。

  「嗯。」好奇的櫻回答著。

  「可惜我不能把它借妳擦。」男子回應,輕輕將傀儡放置身體的某處,胸口有著明顯的蠍字,而那正是他的名字。

  「今天幾月幾日了。」

  「嗯?幾號啊。」櫻苦著腦袋想想。

  「走吧。」

  蠍早已穿上那黑底彤雲大衣,櫻輕輕的跳入黑衣裡,一件大衣包攏著兩人,緩緩一跳離開現場,依舊是朔風輕撫著大地。

  「蠍。」櫻在黑衣裡發出聲響。

  「嗯?什麼事?」

  「為什麼我不像他們一樣,能幫蠍戰鬥?」

  因為我捨不得。這句話蠍藏在心中沒說出來,道:「因為妳還小。」

  「哼,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櫻氣嘟嘟地道,而蠍用敷衍的口氣是、是地說著,櫻更加氣憤。

  蠍溫柔地笑,面對小孩子心性的櫻,那臉透露出來的情感是個說不出的感覺,彷是親情卻像愛情。

  說不出的酸甜苦辣,蠍決定帶櫻去一個地方,那個…木葉忍者村。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就已經過十年了,我們約定好了是吧,櫻,妳說是不是呢?

  小歇會兒,蠍人正躺在草原上,櫻則是追著那翩翩飛舞的蝴蝶,開心的像個好奇的孩子。

  「櫻,待會妳想不想知道一個人的事情。」

  「什麼事情阿?」好奇心旺盛的櫻跑到些地身旁,率直純真的綠瞳一直盯著蠍看,讓蠍有些不自在。

  「沒什麼啦。」那好奇心一般無害的閃亮雙眼,害得他不敢說出來了。

  「說嘛、說嘛。」櫻真的好奇些到底要跟自己說什麼。

  「呃,哪我說了,是一個人的故事。」聽到故事兩個字,櫻的眼睛放的最亮,她最喜歡聽故事了,尤其是蠍經歷的故事。

  蠍清清嗓子,以溫柔的語氣緩緩說道:「她是一個木葉的暗部隊長,天生有一頭柔順的緋色頭髮,翡翠般的眼瞳,就像妳一樣。」蠍神情柔和的摸著櫻的頭,櫻好奇地道出問題。

  「跟我一樣,那她跟我是什麼關係。」

  「她就是妳,妳跟她是相同的人,因為我和她約定好了。」

  蠍緩緩說出他和櫻的相遇,直到櫻見到音忍大肆破壞木葉忍者村後,接到遇見宇智波佐助,櫻敗了,自己把她帶離現場。

  『我的人及愛,早已奉獻給幫我實現的傀儡,今後、明後、直到永遠……我都是永遠效忠他的傀儡。』

  當時櫻說的這句話他永遠忘不暸,這個另類的告白。

  到後來,兩人到了很遠的地方,發現櫻是活不過多日,而櫻所說的,他們庸定的,蠍不會忘的。

  『到時,妳把我做成跟你一樣的傀儡,若如你說的副作用發生,那請十年後告訴她事實,假如沒有的話,十年後帶我去木葉看看。』

  『為什麼要等十年後?』蠍問,得到的卻只是櫻的笑容。

  蠍說完,櫻很感動,也知道自己是什麼人,更明白蠍為什麼不讓自己出去戰鬥,她完完全全明白。

  櫻明曉蠍的心情,但無論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她仍是永遠效忠他的傀儡。



【全文完】

後記:
  還有好多文章要趕阿……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X櫻─SAKURA(上)小嵐指定文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效忠她的傀儡╳蠍櫻─微風姐生日賀文(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