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4:07:48| 人氣3,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x櫻╳完美的一天─藍藍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曉x櫻╳完美的一天─藍藍生日賀文


│劇情│喜、甜

│配對│曉╳櫻

│背景│火影

│附註│藍藍生日賀文


本文開始


  有一個女孩,從小就生活在這個毫無血緣關係的大家庭裡,這個大家庭不但是個組織,應該說是個秘密組織。

  則這個小女孩叫做春野櫻,平時最受到三大帥哥加上一隻鯊魚的寵愛,過的舒服愉快。

  然而任務回來的那次,櫻起了一個疑問,問了她最喜歡的大哥哥們,使得他們難以回應。

  「吶,什麼是愛阿?」

  櫻說出口,四為分別將喝進去的茶差點噴出來,雖然櫻已經十六歲了,好奇是沒錯,不過到了這個年齡了嗎?

  「欸,迪哥哥,你能回答我嗎?」

  櫻小跑步地奔向金髮遮住一半臉,將一大推頭髮束起的男子─迪達拉,正在喝茶的迪達拉不知該如何回應。

  「其實愛……愛是……」

  迪達拉不知該怎麼說才好,卻感受到有三股視線看向自己,彷彿在說不准教壞櫻的話,使得迪達拉不由得冒水滴。

  「其實愛呢……愛是藝術…也就是爆炸。」

  後方三人聽到迪達拉的說詞,不由得快昏倒過去。這是什麼爛解釋,一點正常的概念都沒,三人不禁同時想著同樣的話。

  「是嗎?…謝謝迪哥哥。」

  櫻有點懷疑地道,但還是用那陽光般的純情笑容跟迪達拉道謝。然後一樣是小跑步的奔向三人。

  則櫻奔向的是鬼鲛,繞過了鼬跟蠍,對她來說這兩位的個性有點難以捉模,一樣也是問鬼鲛。

  「鬼鲛叔叔,愛是什麼?」

  「厄…愛阿…愛是櫻對我的感情阿?喜歡一個人,然後無怨無悔的付出,這就是愛。」

  鬼鲛說出了正面說詞,不禁讓三人有點感嘆鬼鲛的智慧,不過兩個人從最初開始表情依然撲克。

  「那鬼鲛叔叔愛我嗎?」

  「當然囉,我最愛妳。」

  鬼鲛想都沒想直接回應櫻的話,後頭的三人似乎有種殺氣快要溢出的感受。雖然鬼鲛有些許的感受到,但他依然置之不理,任憑那三個醋醰子繼續吃醋吧,才不管這麼多。

  但是,天不從人願…不,應該說是櫻不從人願,她用小跑步的到迪達拉面前說道。

  「那迪哥哥愛我嗎?」

  「當然喔。」迪達拉才不管他們是用什麼視線攻擊自己,回答櫻的疑問,也等於出自心中的回答。

  「嗯。」

  櫻笑著,繞過鼬跟蠍,有點戰戰兢兢的過去,經過了鼬的前方,來到了蠍的前方,一樣的台詞說道。

  「蠍…蠍哥哥,喜歡櫻嗎?」

  「對,喜歡。」

  櫻有點驚訝,看到蠍露出個笑容,而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蠍,或許是她一直躲避才沒看過吧。

  「那…鼬哥哥呢?」

  櫻沒有到鼬身旁,反倒是將視線落在鼬身上說道。看著鼬往自己看了一眼之後,或許鼬不喜歡櫻。

  「我也是。」

  鼬說道,櫻才聽到認為自己是否有聽錯,這句話是鼬也喜歡自己嗎?

  「很喜歡妳。」

  鼬說完,轉頭將視線落在櫻身上。看到鼬這樣,櫻那甜美的笑靨不禁綻放起來。

  「我知道了,大家都喜歡我,我好幸福喔。」

  櫻說完,繞了幾圈,又道:「我也非常喜歡你們。」往著自己房間的方向離去。

  看著櫻的離去,眾人不禁面面相覷,後繼續喝著自己的茶,眾人紛紛想著同樣的話語。

  『原本今天會是個完美的一天,被櫻這麼一搞,好像在這上面加上了蜂蜜一樣,甜了起來。』



【全文完】

後記:
  藍藍,抱歉,我給你拖了這麼久,還有劇情有點簡略。但我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3,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x井╳季節─小優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寧x天╳夜晚番外篇─續夜晚

o*°柳生★藍藍
哇~~~~好甜的一篇文喔=ˇ=(陶醉中)
我最愛你了~~
2007-04-07 17:18:16
版主回應
我也很愛你。
2007-04-08 14:49:4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