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5:16:44| 人氣1,0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效忠她的傀儡╳蠍櫻─微風姐生日賀文(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效忠她的傀儡╳蠍櫻(全)


  我不知你的心情,在著白雪皚皚的冬天裡,我知道,我對你已由愛變恨,早已深根蒂固……


  「第七小組,漩渦鳴人、春野櫻、宇智波佐助。」

  還記得那時,我跟你都成為小組裡的一員,和大家一起去執行任務,曾遭遇危險的處境,也有過歡笑愉快的時候。

  然而,就在那一天…

  身為一族復仇者的你,面對我們大家,你忍心傷害我們,最後離去,我的愛就是從那開始變成恨的,就是從鳴人受重傷回來木葉以後的事。

  已經三年了,不知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聽說你當上了音影,也殺死了大蛇丸,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只知道鳴人成為火影,圓了他的夢想。

  我卻是一名暗部隊長,永遠比不上你們。

  然而我卻找到了,一個為我實現願望的傀儡。

============================================================


  在濃厚的綠色樹木林立的地方,濃密到連光線的射不進,一個小小的粉色人影不斷穿梭著,森林不斷沙沙叫著,動物悄悄的在逃出這附近,與其他身穿相同衣服的人並肩同行。

  「櫻隊長,現在要怎麼辦?」一個帶著貓面具的暗部問著眼前帶著貓面具的女子。語氣中帶點驚慌。

  「現在我們先壓制住他們,派幾個人回去木葉請求支援。」名為櫻的女子說道,白皙小手伸出摘掉臉上的貓面具,櫻花色的髮絲如瀑布一般流洩下來,宛如綠寶石般的眼瞳望著後方,頓時便停了下來,偌長的睫毛上下擺動,不斷看著同個地方,像似找以捉到了獵物般的深遂。

  「趴下!!」彷彿感覺到了什麼,櫻突如其來的話語,其餘暗部對於櫻的話,頓時反應不過來,前方便射出猶如鮮血般黏稠的黑色鞭條,煞那間,有些暗部早以失去了頭,血花四濺,血腥味與空氣容為一體,找不到頭的屍體,以在樹林的底下,由脖子流出陣陣血泊。

  「這是…怎麼一回事!!」望著夥伴一瞬間的死亡,其餘暗部幸好都反應過來,不然早已是現在所看到的下場。

  一陣詫異在空氣中揮之不去,腥味更是濃厚,暗部們連動一下都不敢,神經方面不斷緊繃,他們知道,前方的攻擊著是條大魚。

  現在的處境以是我方不利的局面,森林再度揮灑彼此蕭蕭響起,附近如鼠逃竄的動物,不斷在草叢間沙沙想著。

  目前,聲音以鎖定不住,眼又不見敵人的蹤跡與身影,然而,這段狀態以過了好幾時段。

  「現在該怎麼辦?」其中一位暗部小聲的道。

  「你們先全部回去,對方只有一人,由我對付就行。」櫻回應,聲響並不是很小聲,聞見聲地暗部便聽從櫻的話,便趕緊離開。

  一陣血花刮風的黑鞭子再度過來,櫻便快速躲過,回首大喊:「各位,快點躲開。」儼然暗部還沒聽到,黑鞭子早已取下他們的首級。

  見到所有人便以相同模樣死去,櫻便轉回原處,剎那間,身子無法動彈,身後明顯的感覺到一個冰冷的觸感,閃爍光芒的苦無正位於頸前。

  「你是誰?」櫻回答,語氣如同雪中刮風一般冰冷毫無生氣,連懼怕的語氣都沒。

  「曉之玉女─赤沙蠍。」蠍回答,語氣猶如風中殘燭般的微弱聲響。

  感覺已越來越清晰,櫻察覺到身後的相與的衣衫參著一陣濕漉漉的感覺,垂長的眼睫上下晃動了一下,道:「你受傷了。」

  身後的黑色影子逐漸衰落,苦無早已支持不住了,身子以還支撐的力氣,支撐不住的身子逐漸下墜,櫻隨即抓住蠍的手,頓時一股風的過來消失於現場。


  位於木葉附近的森林,有一個草茅屋,裡頭有著一男一女,男子強壯寬闊的胸膛上正跌著彼此的雙手,散發出綠色的光,而那人正是櫻,精神專注的為蠍治療。

  「呃…」蠍呻吟的一聲,身子的傷正逐漸恢復,望著那專心一意的櫻,不禁沉溺在那白皙的瓜子臉上。

  櫻將雙手離開,眼神深遂到像是毫無生命的娃娃,充滿了冰冷的氣息,簡直是一個封印住的綠寶石,「你醒了。」對著蠍道。

  蠍儼然沒將櫻的話聽進去,一眼專注的望著前方國色天香、婀娜多姿的女子─櫻,道:「妳叫什麼名字?」

  「櫻,春野櫻。」

  語氣中依舊是南極一般冰冷無比,完整的冰冷,毫無任何感情,在蠍眼裡,這樣的女子是他所要的真實的傀儡。

  「妳為什麼要救我?」

  這問題她沒想過,只是一昧的幫忙治療他的傷口,她反而疑問道:「傀儡也會受傷嗎?」

  「並不會。」蠍想起身,陣陣疼痛傳便全身使他再度倒下。

  「別勉強了,你的傷還要很久才能恢復。」櫻說著,手不停忙碌的用身旁的醫療用具。

  「就算妳醫療我,我才不會感謝妳的。」蠍抵押著痛起身,咬牙切齒死稱著。

  「我才不需要你的感謝。」櫻說道,冷冽的語氣依然在,眼神直盯著蠍,身上的傷似乎好了些。

  「其實過了今晚,這些傷就會自然好的。」蠍說道,眼前這位宛若活動的冰山美人─櫻,悄然的勾起他藝術的慾望。

  他不得不相信,眼前之人像極了他要找的終極傀儡,冰冷又毫無感情,除了眼神中的冰,還有那無比所靡的恨。

  究竟是過了什麼樣的歷史,才能造就如此之人。蠍好奇,想探查但因自尊心,不能夠留在於此,可……

  小屋內竟是沉默無聲,外頭颯颯鳴聲更是清晰,兩人並未打破這樣的沉靜,各懷心思著。

  櫻從口袋拿起橡皮筋,將自而過來的頭髮綁成馬尾,便整齊衣服望著外頭。「我去找一些木材來生火。」丟下這句話離開的了小屋。

  照顧了蠍一晚,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或許是自己分為醫療忍者的本能吧。這麼想著,櫻望著天。

  天空是那麼的平靜,自己的人生……是否能向天空一樣的平靜毫無波浪…

  翌日,早上櫻來到了小木屋,奇特的是那個應該會離開的人尚未離去,仍是靜靜沉睡著。

  睡得真熟。這是櫻看到蠍的第一個想法。但她仍不忘眼前這睡死的男子是自己的敵人,回去木葉之後查了有關赤砂蠍的相關資料。

  S級的叛國忍者,想到著櫻不自覺想到了佐助,自己不是該早點忘了他嗎?怎麼卻想起了他,櫻搖搖頭甩開在自己腦海中浮現的佐助。

  「哦,沒想到妳會有這麼奇特的表情,真是令人吃驚。」蠍的話傳到櫻的耳裡,櫻頓時詫異幾秒,便回復成不受火焰所噬的冰山,高傲又孤獨的櫻,如此快速的轉換讓蠍微微一愣。

  感覺就好像換了一個人。這是蠍地感想,但他不自覺碎碎念幾句:「翻臉比翻書快,女人心果然像是海底針。」

  櫻對於自己的反常感到奇怪,平時並無想起佐助的,怎麼最近……

  「赤砂蠍,你的傷已經好了吧,還要在留在這嗎?」如同聖母峰上萬年雪風般的話語,蠍莞爾一笑。

  「妳說呢?」對於蠍的笑容,櫻吃驚了點。

  「你不怕我去報告一下這裡有個風之國的S級叛忍。」

  「妳不會的。」櫻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摩篤定自己不會說出口,或許這就是自信過渡吧。

  「哼,走著瞧,你就等著被追吧。」櫻邁步離去,蠍則是望著櫻離去的背影。

  「好像。」

  *

  櫻回到了木葉,但是未說出有關蠍的任何事情,隨後接了幾個任務,出發離開木葉到任務完成回來,花了三天時段。

  「小櫻,任務單不要一直狂接,雖然你是暗部隊長,也是要休息的。」鳴人說著,看著櫻任務回來又接任務,反反覆覆,擔心櫻會熬不過來,甚至於生病、體力不支而倒地。

  「………」看著櫻什麼話都沒說出口,鳴人真的非常擔憂櫻本身,自從佐助的背叛後,櫻就這樣,感覺好陌生,陌生的快要認不出那是自己曾經喜歡過的春野櫻。

  「小櫻,我準妳放一個月的假,所以不要勉強,好嗎?」

  「是,我知道了。」萬年冰山發威,鳴人感覺櫻好像會跟佐助一樣無情了,自己卻沒辦法做什麼改變,看著櫻瞬身離開現場。

  「好遙遠。」

  *

  櫻不知道沒有任務的自己該做什麼事情才好,之前都是任務,除了任務還是任務,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情可讓自己做的。

  要看他嗎?

  想起一個月前的事情,櫻決定出發到小木屋那邊看看。

  他還在嗎?

  抱著些許的期待開啟眼前的木製門,卻看到裡頭是空的,心情不禁失落一些,而這樣卻讓櫻下了一跳。

  我、是怎麼了?

  「妳呀,好久不見。」一個毫無溫度的手碰觸櫻的髮頂,櫻頓時愣了一下,看著前方那永不變的身影。

  「赤砂蠍,你怎麼還在這?」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蠍把外頭砍好的柴一一放到儲柴櫃裡,回首道:「倒是妳,不是說要報告木葉我在這麼,一個月怎麼都沒人過來,該不會是妳忘了吧。」

  「……哼。」櫻生氣的撇過頭不去看蠍,蠍莞爾一笑。

  「生氣啦,不過我今天做了特製的烤山豬,肚子餓的話也來吃吧。」

  「我肚子才不……」語未完,肚子卻已先行一步背叛櫻,「好餓……」

  兩人打打鬧鬧過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裡櫻不曾回到木葉,可她卻找到無比珍貴的寶物了,這一個月的時光過的很快樂。

  而且兩人也算親近,已經到互稱對方名字的狀態了,且一個月中,櫻不在是萬年冷漠的冰山了,漸漸開始有些親近之心,像是森林裡從未跟櫻接觸的小動物們也接受了櫻。

  然而現在,休假結束了,櫻也該回到自己所屬的地方,心想他們看到自己的改變而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便笑的好開心。

  「蠍,我要回去木葉了。」

  「等等!」蠍還來不及制止,櫻就已經消失了,他馬上放下手上的事,隨著櫻消失的地方追去。

  櫻,現在的木葉妳萬萬不可過去……!!

  但是,還是太遲了,看到眼前停下來俯瞰木葉的櫻,蠍知道,櫻現在的心情是何等的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如今,木葉不復存在,已成廢墟,剩下的殘餘的忍者們便跟敵人交戰著,明眼人一看即知,木葉絕對是慘敗。

  「櫻……是宇智波。」櫻回首,神情裡滿是憤怒所佔領。

  「是佐助嗎!?」見蠍沒有回應,櫻知道對方是誰了。原來是他!心裡憤怒地道。

  「蠍,我要去對付他,這是我一生一世中一定要做的事。」

  「櫻……」

  櫻抬頭望著蠍,神情溫柔地道:「若我真的快走了,你能幫我做成傀儡嗎?讓我成為永遠效忠於你的傀儡。」

  「若不行,來世再見了,蠍。」語落,櫻往木葉去了。

  「櫻……」

  我永遠都是效忠於妳傀儡,妳是我的摯愛,一生唯一的愛戀。

  櫻,我便認妳為重要之人,一生一世便追隨著妳。

  而那些剩餘的忍者們見櫻出現,就像遇見了奇蹟降臨,史上最冷血的暗部隊長春野櫻,參上。

  戰爭過後,木葉逆轉的慘勝,音忍敗了,但殺的卻都是小嘍嘍,他,終究沒有見到。

  「小櫻,妳還是沒變阿。」這個聲音,櫻認得。

  「佐助,好久不見。」

  不互寒喧,兩人打了起來,戰況激烈,兩人仍未曉得有第三者看著這場戰鬥,直到勝負已分。

  勝者,宇智波佐助。

  「難不成妳還迷戀著我,到現在仍然想把我帶回木葉。」

  「怎麼可能……」倒在地上的櫻此刻吐些許鮮血,狼狽的模樣卻不失對抗的氣度,「我的人及愛,早已奉獻給幫我實現的傀儡,今後、明後、直到永遠……我都是永遠效忠他的傀儡。」

  突然出現苦無插入地面,佐助東看西望地找出人影,卻沒有辦法找到半點痕跡,便大聲喊:「是誰?給我出來!」

  雖然現在出來會讓人覺得很白痴,但蠍還是出現在佐助面前。

  「你是…?」佐助不認得蠍,他才沒閒工夫去認得除了鼬以外曉裡頭的人。蠍望著佐助,看樣子對方是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蠍趁這個機會抱起昏厥過去的櫻,便一個轉身消失在佐助眼前。

  「櫻,妳不會死的,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全文完】


後記:
  我拖了好久好久,要考試,又要趕文章。嗚嗚~
  怎麼沒有兩全兼顧的方法啊。
  抱歉讓你們看到我的抱怨。
  微風姐,我很抱歉很晚才登出文章,但祝你生日快樂。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0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效忠他的傀儡╳蠍櫻─柔軟貝殼砂生日賀文(完)
此分類上一篇:曉x櫻╳驚喜的一天─藍藍生日賀文

小 月 貓 〃
感覺(以)越來越清晰

是這個 已



文裡頭有我妹的名字 有點巧
2008-05-29 17:59:28
微風
嗚嗚....沒關係我更白痴現在才看到這篇文QQ
看樣子我五月的時候真的有在用功了
(是這樣子看的啊?)

謝謝嘉兒的賀文哦!蠍櫻不錯啊XD
反而這篇的佐助我覺得有點討厭(炸)
很高興你記得我的生日,
哪天會寫篇文章當回禮的/////

又說,我看到簡介那裡,原來嘉兒是高中生,
要考執照了呢!加油哦!
我也要為二次基測加油啦...(淚趴)
2008-06-15 00:32:44
版主回應
恩,我們為彼此加油吧。
2008-06-15 15:23:0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