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3:34:20| 人氣7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x雛╳雨天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x雛╳雨天番外篇


  「對了!鳴人,你怎麼知道要找我的?」雛田疑問地道,此刻鳴人背後冒著陣陣水滴。

  『總不能說是寧次突然來跟我說的吧。』

*當時情形*

  鳴人正在打著他的電動,方才的話傷了雛田的心,還不知情正玩著,甚至還說〝方才有誰來過〞這句話。

  過了幾個幾十幾分鐘,霎時辦公室門被猛烈打開,使得鳴人嚇了一跳,驚慌的看到底是誰開門這麼粗魯。

  「寧、寧次!!」

  鳴人驚慌的說著,怔怔地看著寧次氣喘噓噓的過來,不敢相信寧次怎麼會這樣,接著寧次雙手用力的啪桌,碰了一聲大響,使鳴人開始懷疑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寧次。

  「寧、寧次,你怎麼了!?」

  「雛田呢!?雛田沒有來這嗎?」

  鳴人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雛田,但要是平常的話,雛田早就過來了不是嗎?

  「雛田沒有在家裡嗎?」

  「要是她在家,我會過來找你嗎?」寧次頭上似乎掛著三條線,有點想嘆氣地說道。

  「對喔,那她到哪裡去?」

  聽到鳴人的話,寧次真的很想給這個白痴火影一個拳頭,他抓住鳴人的衣服,喊道:「如果你喜歡雛田,還不快去找她,雛田是真的很喜歡你的,要是你在傷她的心,我不管你是火影,一定會把你打成蜂窩。」

  「等等,寧次,雛田她哭了嗎?」鳴人茫然地問道,他現在腦中一片混亂。

  「╬沒錯,你就快去找她。」寧次說道,覺得這火影真的很白痴,為什麼這種人會當火影,這是他的感觀。

  寧次放開鳴人,鳴人突然想到,那晚…他並沒有去赴約,雛田說不定是為了那是而傷心。

  鳴人急著衝了出去「等等!!」聽到寧次的叫喊停下腳步,望著寧次那副認真的神情。

  「還有什麼事嗎?」鳴人問道,腳急著準備跑出去。

  「你喜歡雛田嗎?」寧次認真的說,使得鳴人也認真起來,腳也沒有急著跑了,兩人四眼相交,四周的空氣像似有著千噸物品般的凝重,隨時都可以變成導火線。

  「我喜歡雛田。」鳴人認真地答道。

  「那麼你馬上向雛田告白,不然我一定會搶走她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我不希望她為了你這個愚蠢的火影這麼地傷心。」

  「╬你說什麼,你要知道我這個火影可是……」正當鳴人正準備炫燿自己的時候,寧次往鳴人的背部推著。

  「好啦…你就快去吧,如果雛田不肯向你屈服,你就…」臉靠向鳴人耳畔,輕道:「跟她告白。」

  聽到寧次說的話,鳴人的臉整個紅了起來直到耳根,順著寧次的推力,鳴人跑了出去。

  「快去找雛田。」寧次喊著,嘴裡後喃喃道,但鳴人沒有聽到,在寧次的目送下去找雛田。


*現在回到原本畫面*

  『那我要說什麼阿??』鳴人根本沒有什麼可以說的,如果老實說的話,說不定雛田又會難過,忽然靈光一現。

  『對了!我怎麼這麼聰明。』他正準備說出想到的話,但真不知道該說是真謊話還是善意的謊話。

  「因為我沒看到妳,所以我想妳一定發生什麼事了,我就到處去找妳。」鳴人說道,這就是他所想的話。

  「鳴人!」雛田有點感動,她喜歡鳴人的心又添加一層了,手伸向了口袋,發現有個四方型盒子在口袋。

  她知道,這個是她要給鳴人的盒子,什麼時候拿出來的,這點讓她感到疑問,她停下腳步。

  鳴人看到停下腳步的她,也停了下來,回首看雛田,問道:「怎麼了?」

  「這是你沒來那天,要給你的東西。」雛田從口袋拿出一個盒子,遞給鳴人,鳴人接手望著。

  「這是…」鳴人茫然的看著手中的盒子,那是金色的、卻在上面裝飾一點雛花的精巧盒子。

  「其實那天我是想跟你說…我喜歡你…」雛田害羞的說道,兩人的臉紅了起來。

  鳴人上前輕琢一下雛田的額頭,隨即笑道:「現在,我們不就互相喜歡了嗎?」

  「嗯。」雛田點點頭。

  「那要想很多東西了,例如舉辦什麼樣的婚禮,還有什麼……等。」鳴人開用手指數著,將來的預定。

  「算了!我們一起想吧。」兩人大笑了起來,一起回到木葉,雨天,似乎聽到了他們的幸福,雨已停了下來。




【全文完】


後記:
  番外篇寫完了(高興),現在我快昏到了,因為我打字很慢,所以會讓很多故事一直拖著沒打。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7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x櫻╳逃走的公主─小楓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鳴x雛╳雨天─夜羽的指定文

夜羽
謝謝小嘉!!
某夜還在趕文啊!!
指定文,生日賀文,還有普通的文章
已經把某夜搞的暈頭轉向了!!(昏)
2007-02-06 16:09:29
版主回應
沒關係,慢慢來,因為我也還有指定文或生日賀文還沒趕完阿。
2007-02-07 16:20: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