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2:05:4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茶の水果店】§╗╭蠍櫻╮現代 第六章《小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整人大作戰&小念回來了〞

##################################




「等等!!我剛剛有事問你 」又是羞窘的低下頭,這次………她絕對要問出來!!

「你為什麼要吻我!!」


話甫落,她慢慢抬起頭,她……好像看到臉紅的蠍?!

「因為…因為啊?」這時,蠍的臉紅的像一顆紅蘋果般。

「什麼啊?說啊!有話說不清。」櫻羞瞪著蠍,現在櫻,只想問清楚。

「因為呀....」蠍停頓10分鐘,之後,蠍說了一句令人傻眼的話。












「因為,豆.漿.濃.!」

「......」聽完這句話的櫻,無話可說了。

「好了,我已經回答妳了,你可以煮了吧?」蠍一說完話,緩緩走回奇怪的房間。




「這下可好了,我連煮都沒煮過,要煮什麼咧?外賣我吃膩了,算了,隨便煮一煮」

櫻就這樣,隨便煮了怪怪的東西,顏色也不對勁。

「煮好了,你自己吃。」櫻端出了3樣東西,櫻的臉頰多了一些泛紅

「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會冒泡泡,還綠色的?而且還…黏黏稠稠的…」這時,蠍三條線掉了下來,從來沒看過的東西竟然要他吃,有點恐懼。

「這個就是…香蕉泥加牧草汁呀…你沒吃過嗎?很好吃的。」嘻嘻,怎麼樣,我要整你一下,誰叫你把我的初吻給奪走。

「香蕉泥加牧草汁…這是什麼怪怪的東西,算了,先吃再說」蠍吃下了一口後,臉色發青,掐著自己的喉嚨,說了一句話…

『給我…給…給…給我一杯水阿…』櫻遞了一杯水給蠍,蠍也好了很多。




「這…這又是什麼東西?紫色的!還有一條條的?」蠍的臉色不對勁,畢竟剛剛吃了前面怪怪的東西。

「這是藍梅加麵條還有水阿,這也很好吃,你先吃吃看在說。」

「還加麵條阿…|||」這時,蠍吃了一口,臉色就剛剛一樣,發青,眼睛冒血絲,手扶在嘴上。

「怎…怎麼了?」櫻假緊張的問著蠍。

「沒…沒什麼,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扶著自己的頭,休息一會兒。




「那個,我可以不要吃第三樣嗎?」臉色發白的問著櫻,因為,第三樣菜根本是墨汁湯嘛?整個都黑黑的,沒人敢吃。

「不行!不吃你試試看麻!」櫻握了拳,慢慢走向蠍。

「好!好啦!我吃就是了。」額頭流了無數的汗,深怕吃下肚會中毒。

「櫻小姐,這是什麼怪東西?怎麼是黑色的?水水的…|||」天哪,這是什麼東西阿,發霉的湯嗎?有點綠有點黑,喝下肚會死嗎…

「那是,綠茶加花椰菜加墨魚和水,喝喝看在說。」哈哈,這些可都是我【精心製作】的好東西!可別浪費囉!

「好,我要喝了。」蠍吞了口水,於是,蠍喝了一口…




『這是什麼爛東西…………』說完這句話,馬上口吐白沫,昏倒在地。


「諾,這一杯水給你,不要說我狠毒。」說完把水放在桌子上頭。


「嘿嘿,怎麼樣?我煮的東西不錯吧?」櫻奸詐笑笑看著蠍,之後快速的離開這棟怪怪的房子。




「呼,終於離開了!」喘一口氣後,轉身瞄了一眼那棟房子。

「不知道明天,蠍會對我怎樣…只怕他會報復我啊!算了別想那麼多。」搖了搖頭,並快速的跑向回家的路。



##################################




「姊!我回來囉!今天好累呢!」櫻笑笑看著琳


「小櫻,回來啦!現在已經下午5點了呀,我該準備準備囉!今天媽出去,明天才會回來喲!」琳也笑笑的看著櫻



《--突然,出現一個宏亮的女聲--》



「哈囉!小櫻,好久不見囉!你該不會忘了我了吧?」這個人,笑容非常燦爛

「小念?」

「是阿,我是小念喲!今天回國來看你的,我暫時不回德國了。」小念笑笑的看著櫻。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已經過了3年了!怎麼樣,最近好嗎?」看到老朋友的喜悅,有無限個喜悅。

「很好呀!」

「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嗯,也好,我想和你一起敘敘舊呢!」


                                    *未完
##################################

***--某幸廢言---***

阿嘎嘎,終於趕完了XDˇ

雖然很短阿阿阿阿阿阿-

小夜是誰?俺也不知道(巴爛

開玩笑的,來基本資料如下:

--------------
小夜基本資料:


姓名:夜寧 念

生日:12/20

星座:魔羯座

--------------

就是這樣XDD”

請櫻桃接吧!

我拖了3天的說,因為實在沒什麼靈感

請櫻桃加油吧!。ˇ。

##################################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