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01:20: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i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模擬市民
http://www.eagames.com/ps2/sims/home.jsp

----------------------------------------------------------

這是一款模擬人生的電玩遊戲

一開始可以創造一個代表自己的替身

眉毛/眼睛/髮型/身材/膚色/性別/個性/眼鏡/帽子/衣服/褲子/鞋子

選定完畢後.遊戲便正式開始

一開始的場景是在一個燈光閃爍的舞池旁

舞池裡有許多的辣妹在跳舞

然後/其中一個辣妹在向我打招呼

此時系統出現一個訊息教我跟她KISS

於是我順著指示/將游標指向辣妹/給了她一個熱情的深吻

kiss過後/系統再度出現另一個訊息

*you're a great kisser*------你是個接吻高手

代表我的那個替身則一邊表現一副得意忘形的樣子

就在此時.Mom突然從身邊*變*出來

*stop daydream*---------別再作白日夢了

然後/代表我的替身驚醒於家門口

此時Mom又開口講了一大堆

大概的意思就是叫我別再混了/去找個工作

然後......................

--------------------------------------------------------

或許/我也稍微在現實生活中驚醒了吧

今天上網看到了一個燦坤3c的工作

不是很認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將履歷表e-mail過去/希望我的心態不會被看穿

*別在混了/去找個工作*

好的/我這就去

-------------------------------------------------------------

我的新聞台得到了一個愛的鼓勵

很好奇這個人是在怎樣的情況下進來/看了我的文章/最後給我一個愛的鼓勵

我覺得要能進來我這兒就已經很不簡單了

畢竟我沒有做任何宣傳

而交換日記的新聞台又以幾秒鐘就有一則的速度增加

一下就被擠不見了

可見這機率會有多麼低

可惜不是中樂透/但還好也不是被雷親啦

-------------------------------------------------------------------

昨天打了兩圈好久沒打的麻將

和小蘇/正雄/吉明他弟

手心不斷冒汗/因為有點緊張

自摸兩把/但還是繳了兩百多的學費

結論/放炮太多...........

台長: @fric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